不知是否天氣暖和了?麗怡也出來了。
今早醒來,已見有隻龜爬了大半個身出來,由
於我還沒戴眼鏡,所以不知道是哪隻?然後我再睡
。再次醒來,我已見那隻龜爬了出來在門那刮來刮
去,很吵似的,不過我很高興見到龜龜牠出來了,
每次見到牠們的樣子,我都會很開心的>w<
下床後我到洗手間去了,出來後已見龜龜在廳
,原來是麗怡來呢!看來今早的都是牠來了,波波
還真懶的(某:像你囉)。後來我看到房門開了一
條隙縫,原來是我關門關得不小心,引致牠爬了出
來了,嘻嘻。
每次見到龜龜很努力地爬洗手間的門時就會覺
得牠們很有毅力,如果我也能學習牠們那樣的毅力
就好了。
今不知道您有否聽過《肥肥一家親》這個名?
或是跟我一樣,看也看過它了?今天下午,呀W-
ing跟我說:「肥紅死了。」我不停「吓」,超
級無奈+難以致信!唉…猜不到她說死就死>m<
而且還是死於報紙編印後,所以難怪頭條會沒有。
記得我那時看《肥肥一家親》是在國中時代,
大結局後,我一直很想再看,好今已經沒有經會了
,真是可惜。
今日媽突然跟我說:「你今天起,已經做了4
個月。」,這下子我才想起,是呢!今天是18號
了@@不經不覺已經上了4個月班了,時間好像過
得很快呢!
自那次不見了《浮遊泉大冒險》的op和ed
後,我一直都很想找回。但是到foxy打「浮遊
泉大冒險」又沒有反應;打「What Can
I Do」又不是我想要的歌,結果我應該也有半
年沒有那兩首歌了。
今天,我毅然到Yahoo!打了這個名,因
為我想找找它有沒有別的名字,可能可以給我在
foxy中找尋一下……呵呵呵,結果給我找到了
!名《飛行船冒險》,然而我也到foxy找到了
!可惜=口=可惜的是我down不到ˊˇˋ為甚
麼會這樣的?唉……稍為幸運的是,我用了別的方
法down了op和ed2了,但是我最想要的e
d1還是沒有,到底我何時才有呢?
剛剛到維基百科尋查下,給我知道了它的名《
パタパタ飛行船の冒險》@w@可是日文在foxy
中都沒用呢><
今天起,我會成為早間話事的人。其實我最近
都是返早間,所以也甚少見我出現。然而,我非常
的不願意接受這個安排,因為我自認沒能力做好看
場這份工作。
第一,我沒有號召力;第二,我沒有領導能力
;第三,我不喜歡做領導者的工作,但是偏偏卻選
中我,皆因早間一向只有3個(不包括美食吧)。
1個是做了有1年多點點的啊螢,但是她甚少做收
銀,所以不清楚;1個是鐵鐵實實的師奶一名:蘭
姐,基於她已是一介婦孺做事定必慢過我這個年青
人,所以這項工作就選了我。
其實也是別無他選吧?要不然幹嗎選我?雖然
我也做了一段日子,應該開始學多點點?但是也是
「應該」吧?也許是我看上去比較會負責、認真(
?),且比較老實的人的關係?但是我是個不值得
依賴的人,相反我很依賴別人!遇到問題,我頂多
解答了一、兩次,然而就找幫手的了,可見得我並
不值得依賴。
今天正正是第一天,已經發生了問題。我們出
現了近爭執的地步。事源有位客人買了禮盒然後想
包,但我我不知花紙在哪,問了又沒有人解答到我
?所以正打算call家兒。突然蘭姐走了過來,
她當時正收錢中,後方還有客人,及後她又不出聲
地離開收銀處,走到一角包禮盒=口=客人不斷出
現,又只有我一個收銀,怎能清客?我叫人上來收
錢,一共3次,但是1個卻上卻不上,1個進入忘
我境界完全不應我,超級無奈,無奈想哭且火。直
到家兒和呀興回來,才解決了這件事。
及後家兒和呀興叫我入去講解一下剛剛的事;
其實我最火的是蘭姐喜歡不出聲就離開收銀處,她
這樣愛上就上來,愛下去就下去的做法好討厭,她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岡位是甚麼?她根本就沒有做好
自己的岡位。有時候說餓就下去吃飯,一句找人上
來就離開,她到底是否知道自己的地位?我自知自
己是新人起,到今天,仍然不會說餓就吃,公司有
自己的規矩,所有的都應該按規矩做,她就是這樣
偏離規矩的人。
其實平日Brenda他們也會這樣,但是我
毫不理會或是介意,因為當我一遇到困難,他們都
能夠趕來幫我,但是這個女人就不同,無論您如何
叫她,她都不怎樣應您,所以我絕對不會這麼輕易
讓她下去的!客人可能會久久不出現,但是一定會
突然出現一大堆,到時候要是只有我一個,我不哭
出來才怪?
解釋的期間,家卵和呀興都叫我要是再遇到今
天的情況都要忍,不能發火,不能吵,因為錄了音
的,但是叫我這個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人做場,
跟欺負我有甚麼分別?要我看場,又沒有人理會我
,或是聽我的話,叫我如何做下去?
經過我今天在事後向蘭姐既清晰又強烈的要求
下,她今後應該不會隨便離開收銀處的了?不過說
真,我仍然超級不願意拍著這樣的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