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的事在昨晚發生了!是甚麼事?就是有
隻流浪狗死纏我們7-eleven,哈哈,想起
也好高興=w=
事源近晚上10:00,突然出現一隻大狗,
最初我以為是不知哪家人的狗,因為有不少養狗人
士也會帶狗進來買東西的,不過這麼大隻還是頭一
次,然而很快我就知道牠是流浪狗,因為全場客人
無一對牠表示友好(牠真可憐)。那些女士都躲避
牠呢ˊˇˋ
很快,商場工作人員就現身趕走牠。喚牠走又
揮手(壓韻耶),終於走了,不過我不太高興呢(
笑),我是找死嗎?
過了10數分鐘,牠又出現了,超可愛的大狗
耶,大大隻的,讚(我個人喜歡大狗多於小狗)!
呵呵,知道發生甚麼麼嗎?同事肥勤艷福不淺呢,
哈哈,女客人紛紛先後捉著他,又抱又摟似的,最
記得是拉扯著他衣的後方,連他的肚腩也被拉得顯
現了出來呢!(笑)
記得那隻大狗先後入來了約3次,每次我都不
停說牠可愛>w<b 而呀Wing就不停的看著
肥勤指著笑,當然我也笑到要死似的,最無奈的應
該是肥勤了(被我們笑倒),哈哈,想回來也笑了
出來。
不知是哪1次?好像是第2次,那隻狗爬到上
呀Wing旁的門上看著呀Wing,那時候沒甚
麼人,我邊看著那隻狗邊指著牠,而呀Wing就
邊打機(收銀),邊看著那頭狗,場面非常有趣的
說!不知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那隻狗呢?其實那
狗最初出現的時候,呀Wing是在後房的,記得
是我叫肥勤叮他出來@@那時候肥勤代呀Wing
打機中。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願我能記著這件事♡
《L之終章•最後的23天》,我終於看了!
就在昨天早上,我跟弟弟去看了。好好看呢!
精彩程度跟我想像的差不多,所以驚喜不大。那個
女生原來就是「進藤光」!?看照片時認不出呢!
我覺得Boy完全不像是日本人,而是真的像泰國
那類人呢!反之弟弟就剛剛相反,說他很像日本人
=3=
故事很好看,不過總覺得入主題不太明顯,感
覺就是看到某地方才醒覺起:咦!?入了題囉!那
樣。不知這算好算壞?
其實我和弟一向都是看到最尾的,今次原本也
是一樣,不過經過楓對我的提點後,我們就更加期
待了,可以有點失望呢ˊˇˋ不過其實,結尾的就
是這樣的啦,不會有甚麼特別的事∼∼然而,我仍
然好高興看到《L之終章•最後的23天》。
P.S.我還以為自己看不到呢,嘻嘻
期待已久的《現代塵世美》,我今晚終於都看
到了!超級的高興≡▽≡您有看嗎?甚麼!?M-
iss了?不緊要,下星期看吧!它是我的推介。
一邊看Easson,一邊看「現代塵世美」
,感覺很棒而且很羨慕他,我問媽:「我也想去看
,我會有機會嗎?」我媽說我還年輕,定必有機會
。那刻我突然覺得,人世間竟然有這麼美妙的地方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看,總覺得很遺憾呢!
澳洲那地真的超級讚,有一種好想好想親身去
看的欲望><那兒有20多個香港,可是人口卻不
到香港的3分1,感覺在那兒生活會游閒得很,去
渡假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選擇=w=+
下星期的《現代塵世美》我一定會看的,雖然
我知道自己要返工,but我會錄下來的!因為只
是看那兒的風景已經有多了≡ω≡
新年瞬眼間已經過去了,相信大家也折了利是
了@@不知道大家逗了多少錢利是呢?
最初我以為自己只逗了$600∼$700多
的利是,怎料我今日數過後竟過千呢!真的超級開
心唷>w<
不過,我今年好像得了一個啟悟似的?就是「
看利是錢可以知道對方到底有多闊綽」。其實,冷
靜想一下,要知道這點根本沒甚麼的,但卻被我說
得好像很特別(炸)。然而,最初我以為老闆和老
闆娘給我的利是有$100,可是只有$20…反
而我以為開工利是只有$10,但有$20。可惜
他們的利是令我蠻失望,因為他們無兒女的。
7-elecen有一班人天天來,當中有兩
位叔叔都給了我利是,我以為每封$10,可是有
封竟有$20!?沒想到這位客人會給我$20!
記得初七那天我生日,我媽竟給我和弟一封利
是作生日禮物,理由是她興起=口=不過有錢收我
就沒所謂啦,哈哈(毆)。
有天我到姨家拜年,由於吃團年飯那晚姨丈提
醒了我,所以我買了「北海道」去了,姨竟給我利
是,說是甚麼「摘利是」。
其實除了老闆他們給我利是外,同事也有給我
。美食吧有3位已婚呀姐,但是只有1個給我,雖
然我早已知道了是多少錢(她說過),不過我仍然
是開心的。另外,夜間有一位呀姐給我兩封呢:$
10;有位做了人爸爸6個月的,也給了我$20
。沒想到,做同事的有$20,做老闆的竟然只有
$20,這樣顯得他們很吝嗇呢ˊˇˋ
有件很不滿的事發生在今個新年,就是我爸那
邊的「親友」竟然沒給我利是=口=第一次見到這
樣厚臉皮的人,我在今年學識了一樣重要的一課。
然而,這件事我第一刻知道後,就得出兩個結論:
一,他們不死也沒有用,抱著一起跳吧;二,我從
那刻起不會再把他們作親友論。
然而,事件已經過去,我已經不想再追究他們
與我應得的利是錢的事。如今,我要好好運用我的
利是錢,因為花光後,我要向戶口埋手的了==+
不知是多年前的時候,我曾在「日本動畫歌曲
聯盟」中down下了《浮遊泉大冒險》的歌,記
得那時候我興奮不已,而且超級enjoy那些歌
曲當中,最高興的是能夠擁有”What Can
I Do”這首歌。可是,不知自哪時候起,我
不見了那些歌,一直也找不到,我超難過的說……
我曾經在foxy中找過了很多次,但是都沒有呢
><直到最近,我無意間找到它的本名,用了幾個
中文字,竟然給我找到了!當時候我真的有種很懷
念的興奮感覺。可惜只有down不到……=口=
But!我在另一個地方down了”Na-
ked Story”,聽了一次後,給我發現我
down的歌中,有一曲成功了>w<b那是ed
2”This Is Your Life”呢!
不過及後的第2天我沒有用電腦(因為要上班
),到第3天(今天)我竟然不見了那些歌,到晚
上終於知道了原因,和我的想像一樣,我再一次感
到難過ˊˇˋ然而我到網上再找一次,經經過過,
竟給我一次過找到了=口=為甚麼我從前遇不到這
些事呢?要我到今天才可以再一次接觸這些歌><
未來的幾天,我都會不停地聽這4首歌!!正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