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再度去TVB那兒聽歌了,見到了”百
獸戰隊”四字,是誰唱的呢?我想不起,於是點開
它來看看。哦∼原來是sky,曾幾何時都可叫作
活躍過的男子組盒@@ 不知道為何?它…使我想
起…棒棒堂=口=
不過,都是幾個大男孩的組合,台灣似乎比較
成功?然後我想到,香港搞的組合,喚作成功的,
手指也能數得出=口=
最近我到了TVB的網聽了從前的歌。一直主
張舊兒歌、舊兒童節目才是真正的黃道的我,就是
因為每次看到、聽到,都會很感動。
看到”童年”、”皇子的美學研究”、”十二
隻恐龍”、”至net小人類”、”我是最強”、
”穿梭詩人天地”、”跟你啄一啄”、”我愛便當
”、”我是勇者”等等的歌,每一首,都是我的最
愛❤
記得小時候看的兒童節目都約有10個主持,
然而,他們每天都是一起工作的!一看電視,就可
以看到一堆主持,而且還有小朋友在,想起來也覺
得好熱鬧、好開心。看到歌曲中的MV,都見到他
們每個笑得很開心,是發自內心的笑(?),然而
現在的,好像沒那些更發自內心?
當年的唱”十二隻恐龍”的東東(我還記得他
的名),從MV中見到他是相當的享受、快樂。不
知道現在的他如何呢?他是大過我?然而現在的小
孩主持就看不到那種笑容了。
再看看”童年”,大家(主持)每位都笑得很
燦爛,雖然到”我是最強”時,主持換了,再到現
在也換了很多,不過仍然可以在電視中見到大家的
出現,好像李天翔、伍文生、張美妮、羅貫鋒等等
。這時候我會想,如果找天這班舊主持約出來聚舊
會如何呢?定必很開心!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聽、感受,都是從前的好
。那些MV,能帶給我快樂,現在的呢?可做不到
。都是一些惡劣的MV來。
很想讓大家都看看那些使我感動的MV,縱使
您感覺不到我那股感動。想看的,就找我。
今早起來,我準備好一切事宜,預備上班之際
,我想起要塗藥膏(因為皮膚敏感,所以要塗),
然後跑進洗手間去了。突然間,我聽到一聲剎車聲
,及後傳來一陣「bon」的巨響……
我奇怪起來,然後探頭出窗外,四處看,沒事
發生?難道是我錯覺?還是剎車後離去?再細想前
,我已經見到那巨響後的畫面……
有一個人趟在馬路上,沒有流血,但一直動也
不動;不遠處,有一架錄色的士則身的站在馬路上
,然後跑出了一個司機。高處望下,清楚看見,那
男人拿著手機,似是在報警。同時間,他在紅綠燈
下試著向人求助。清楚看見他伸手向手各人的肩上
拍,可是,沒有人理會他,真是可憐>口<
我凝望那趟在馬路上的人好一會,前後也滿一
分鐘了,仍分不出那是人不是人?於是,我吵醒媽
去問了,她說:應該是女人?
再過了不久,救護車來了,我也去上班。
往後,我跟不同的同事分享了這件事。各人也
有不同的反應。
我…作病了似的><; ……已經有連續好幾
天早上,我回到公司後就喉嚨癢起來>3<很不舒
服…看來,我應該快病的了ˊˇˋ不過…我仍然有
吃凍的東西…這行為是否不要得呢?看來我是抵病
的…哈哈哈……(我不想看醫生,因為看後就要食
藥>33<)
今日夜班同事呀健收工前換了一隻態,是重覆
的呢:經典。我想要啊>o<因為我沒有,叫他送
給我又不肯,都猜到的了>3<是我自己那麼笨給
了呀駿,某程度上是他搶我的。
因為沒有返貨,所以熊公仔就只有收銀處那兒
的,數量十分有限。基於我是員工的關係,我要求
先hold起一隻。到我收工的時候去換了!呵呵
呵∼不給我就不給吧,返正我也有了!唔唔∼沒錯
!我抽到的是經典啊!≧3≦今日我真的好lu-
cky!超級的lucky!好高興啊∼∼
*我那隻美過上方的版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