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了一件超∼高興的事(≡▽≡)❤
相信看到本篇題目的您也許已經猜到?沒錯!就
是我出零零飛了(>▽<)b第一次唷!唔∼超
.讚.的.說(=3=)∼❤
總算我這7個多月來的努力沒有白費(燃燒
)!記得之前看著呀Wing和Brenda出
到零零飛的時候,我都好羨慕,好想有天自己都
出到,當時呀Wing更說過我在離開前都出不
到,呵呵,今次我這樣可叫作「吐氣揚眉」嗎?
及後第一次出零零飛是早更的,再之後的都
是,當時我就想:難道只有我返早更才出到嗎?
(因為那些期間我也有返中更的)到了出第3次
都是早更……然後,過了不久,就是昨晚,我終
於在返中更出時候出到了!超讚的第4次零零飛
♪∼
(好想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呢(><))
對了!!!呀勤說過:把這件事打上
xanga上,我沒有答他,繼續醉心於我
張零零飛上,其實我是在避他的話,因為這
個日記可是一個秘密吧?沒甚麼我本人認識
的朋友會來看∼呵。其實也沒甚麼不見得人
吧?只是他們不問,我則不說。記得呀W-
ing更說:她有打開的嗎?呵呵呵,我是
「沒打開xanga」的xD
好久沒見了!見回GM了!我一眼就認出她,
不過為免尷尬,我也說了幾次「我沒認錯人呀可?
」(笑)而她呢?也認到我,不過…原來是扮的(
淚),她繼後走到書架那呆了呆,然後對我說:「
文書呀可?」2次,「沒錯,單元四,係呀,係單
元四,你現在才知嗎?我一看就記起是單元四了。
」(=333=)
不過見到她,我仍然是高興的❤
病了好幾天,已經明顯地有好轉了,不過仍然
有很多鼻涕,而且喉嚨那有很多痰(>m<),所
以好不舒服,加上說話又很沙,真是討厭極了。
有見及此,老闆Chris和太太Ada在吃
午餐後為蘭姐、呀Ling、呀Wing和我送上
羅漢果茶。
哦(@@),原來就是它,記得上次呀Wi-
ng也飲過,未飲前,我先嗅嗅它,唔∼∼好大陣
味(>田<)不過,既然是人家的好意,我決定一
口氣喝……一大口了,嘻嘻,真的好難飲,不過我
也飲了有四分一吧?
到收工的時候,我飲第2次,今次飲到餘下半
枝,呼∼我覺得自己好叻女(巴),再到第3次是
閒聊間的時候,Ada還說我真的想飲畢全枝(?
)呢!(笑)
在過去的3輯《奪寶奇兵》中我也在明珠台中
看過,然而在本月的22號開始,這系列的新一輯
:水晶骷髏國將會在本月的22號開始上畫,應該
會有很多人去看吧?而當中會包括我和我的弟弟。
因為他要上學之餘,我也要上班,所以唯有在
大家都放假的時候去看…然而我放的是星期五,所
以我們也許會在星期六/星期五他放學後去看?不
過在這之前還是要先弄清我在星期六是放幾點?當
然一切的事發生前,我要預先買票!不然會看不到
∼
因為同事說《鐵甲奇俠》蠻好看,所以我答應
弟跟他去看了,不過要他付一半錢,他當然還價:
3分1,結果我們猜拳了,勝出的是……我。
好好看!看過後這是我給它的評語。其實最初
看它的介紹時,我是沒甚麼興趣的,也沒打算看,
不過弟老說想看∼我也不明它有甚麼好看?不過如
果您跟我有這麼一樣的想法,那麼請您還是在它下
畫前去看吧!包您會愛上了它的。
故事中的東尼史達真的很犀利!他的頭腦強得
很,使我極羨慕了!東尼真的很厲害,造出這樣強
勁的武器,又造出那樣萬能(?)的鐵甲!而且他
還這麼富有,他整個人天生出來就已經很棒了!
在電影中看著他如何在自己的工作房內控制儀
器,的那些科技性高的畫面我就覺得很讚!實在太
美妙了(>w<)b
看到最尾的部分時,我和弟還以為那是他朋友
穿上的鐵甲(金色那個),不過原來……看來會有
第2輯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