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0.00@中更 : 日常

  昨晚發生了一件超∼高興的事(≡▽≡)

相信看到本篇題目的您也許已經猜到?沒錯!就

是我出零零飛了(><)b第一次唷!唔∼超

.讚.的.說(==)∼❤        

  總算我這7個多月來的努力沒有白費(燃

)!記得之前看著呀Wing和Brenda出

零零飛的時候,我都好羨慕,好想有天自己都

出到,當時呀Wing更說過我在離開前都出不

到,呵呵,今次我這樣可叫作「吐氣揚眉」嗎?

  及後第一次出零零飛是早更的,再之後的都

是,當時我就想:難道只有我返早更才出到嗎?

(因為那些期間我也有返中更的)到了出第3次

都是早更……然後,過了不久,就是昨晚,我終

於在返中更出時候出到了!超讚的第4次零零飛

♪∼                 

  (好想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呢(><))

  對了!!!呀勤說過:把這件事打上 

xanga上,我沒有答他,繼續醉心於我

張零零飛上,其實我是在避他的話,因為這

個日記可是一個秘密吧?沒甚麼我本人認識

的朋友會來看∼呵。其實也沒甚麼不見得人

吧?只是他們不問,我則不說。記得呀W-

ing更說:她有打開的嗎?呵呵呵,我是

「沒打開xanga」的xD      

發表時間:2008-05-23 07: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GM : 日常

  好久沒見了!見回GM了!我一眼就認出她,

不過為免尷尬,我也說了幾次「我沒認錯人呀可?

」(笑)而她呢?也認到我,不過…原來是扮的(

淚),她繼後走到書架那呆了呆,然後對我說:「

文書呀可?」2次,「沒錯,單元四,係呀,係單

元四,你現在才知嗎?我一看就記起是單元四了。

」(=333=)              

  不過見到她,我仍然是高興的      

發表時間:2008-05-21 11: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羅漢果茶 : 日常

  病了好幾天,已經明顯地有好轉了,不過仍然

有很多鼻涕,而且喉嚨那有很多痰(>m<),所

以好不舒服,加上說話又很沙,真是討厭極了。 

  有見及此,老闆Chris和太太Ada在吃

午餐後為蘭姐、呀Ling、呀Wing和我送上

羅漢果茶。                 

  哦(@@),原來就是它,記得上次呀Wi-

ng也飲過,未飲前,我先嗅嗅它,唔∼∼好大陣

味(>田<)不過,既然是人家的好意,我決定一

口氣喝……一大口了,嘻嘻,真的好難飲,不過我

也飲了有四分一吧?             

  到收工的時候,我飲第2次,今次飲到餘下半

枝,呼∼我覺得自己好叻女(巴),再到第3次是

閒聊間的時候,Ada還說我真的想飲畢全枝(

)呢!(笑)                

發表時間:2008-05-21 07: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 : 映画

  在過去的3輯《奪寶奇兵》中我也在明珠台中

看過,然而在本月的22號開始,這系列的新一輯

:水晶骷髏國將會在本月的22號開始上畫,應該

會有很多人去看吧?而當中會包括我和我的弟弟。

  因為他要上學之餘,我也要上班,所以唯有在

大家都放假的時候去看…然而我放的是星期五,所

以我們也許會在星期六/星期五他放學後去看?不

過在這之前還是要先弄清我在星期六是放幾點?當

然一切的事發生前,我要預先買票!不然會看不到

∼                     

發表時間:2008-05-18 11: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鐵甲奇俠 : 映画

  因為同事說《鐵甲奇俠》蠻好看,所以我答應

弟跟他去看了,不過要他付一半錢,他當然還價:

3分1,結果我們猜拳了,勝出的是……我。  

  好好看!看過後這是我給它的評語。其實最初

看它的介紹時,我是沒甚麼興趣的,也沒打算看,

不過弟老說想看∼我也不明它有甚麼好看?不過如

果您跟我有這麼一樣的想法,那麼請您還是在它下

畫前去看吧!包您會愛上了它的。       

  故事中的東尼史達真的很犀利!他的頭腦強得

很,使我極羨慕了!東尼真的很厲害,造出這樣強

勁的武器,又造出那樣萬能(?)的鐵甲!而且他

還這麼富有,他整個人天生出來就已經很棒了! 

  在電影中看著他如何在自己的工作房內控制儀

器,的那些科技性高的畫面我就覺得很讚!實在太

美妙了(>w<)b             

  看到最尾的部分時,我和弟還以為那是他朋友

穿上的鐵甲(金色那個),不過原來……看來會有

第2輯呢!期待!!             

發表時間:2008-05-18 11: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76
累積人氣: 146664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