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也知道四川地震的事,每次看到電視
上對有關事件的報導我都感到很惋惜,在短短的1
分鐘內,竟然令無數人家丁破人亡,更甚死去,然
而這1分鐘的震盪竟然有如25個原子彈的威力!
可想而知,大自然的威力人類是不能抵抗的。
從小學時代開始,學校就有搞多個籌款活動,
最常見的,相信就是9月份會有的公益金便服日吧
?不過一直以來都是我媽給我錢的,所以,今次難
得我已經上班,有足夠的能力去捐款,我決定用自
己的錢去捐助他們。
因為我在7-eleven工作,知道可以在
那兒捐錢且有收據,所以我就到自己的公司捐囉!
不過在7-eleven捐錢(同一次交易中)最
少$100,最多$5000,本來我打算捐
$100的,不過在某同事的說法下,我捐了以下
這個數目:
其實這少少的$200是幫不到甚麼的,不過
我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抱著一顆善心去幫助他
們,假使你捐的只有$1,相信受難者也會很感激
的,因為這是一份心意。
今天,有位MSN友推介了我一首英文歌,其
實除了它外,還有兩首中文歌,但我對它們的興趣
都不大。
那麼,他向我推介的是?唔,就是這首:連結
名為”Have You Ever”,一聽後,
我就覺得不錯!正如他所說,他眼光不錯(笑),
然而,唱這首歌的就是S Club 7,及後我
又按到其他歌聽,唔,一樣的悅耳♪大家也可以按
入去聽一下。
S Club 7,是我推介給大家的組合,在眾
多美妙的歌中,我推介上述連結那首”Have
You Ever”外,還有以下這首
”You’re My Number One”
連結 其實只是看他們的舞姿也會覺得很讚❤
現在,我的左手,每個人見到也會呆得無話可
說,唯一的話也許會是「你的左手發生甚事了?」
。其實,最近的一個星期,我整隻左手都被蚊咬得
又紅又腫,加上因為太癢的關係,我都抓得露血了
,哈哈哈……其實不同的同事都已經叫我不要再抓
了,只是因為太癢,我不得不抓(炸),結果我不
停被警告了。
其實,除了左手,我的右手、臉頰、額頭和頸
都有被咬,而且最糟糕的是每天也被咬(嗚),蚊
真是討厭的生物,咬得我這麼痛苦……
今天大地震了!好犀利的大地震,有7.8級
!有如「唐山大地震」。眼見新聞中的報導,已經
覺得好慘,很多人將會或已經家破人亡,我可以做
些甚麼呢?
另一方面,我知道元朗那有人感覺到是此地震
,但是我為甚麼會感覺不到?其實……我希望能稍
微試一下地震的感覺,只有點點兒的震盪已經足夠
,因為我希望能親身試一下那種感覺。
問心,我對母親節的好感不高,所以我已經有
n年沒有說「母親節快樂」,當然對著我媽也一樣
,所以今年我也沒說。雖然這樣看我很不孝?不過
沒關係。一,我一向都不孝;二,誰叫我童年間沒
好好地收過兒童節禮物,更甚生日禮物都沒甚麼,
有的都要求回來(=”=)所以我不主張送禮物給
她,因為我甚麼都沒有,她拿甚麼來要我禮物?
這麼不公平下,我也無奈送了她禮物,不然我
會受千夫所指…有人說,媽媽天天做家務,喂!做
家務不就是結婚了的女人應做的事嗎?就如同學生
要讀書,工作的人要賺錢那樣,我認為這都是公平
的事,又不見我第一次出糧我媽有主動替我慶祝?
嘴巴上只懂說要禮物,我呢?問也未問!
所以,昨天她挑了禮物後,說看到別的更想要
,要我多付一點把禮物改作它我也不願意,得一想
二,我最討厭,我願送已經好好了!還敢要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