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再約我去打羽毛球,但我拒絕了,因為我
實在很不濟的說(淚),所以我拒絕了,呀Wi-
ng知道了後還說我「跟同事聯誼下麻」,=3=
才不要,我不想再躲羽毛球了,太古怪了(某:沒
有人叫你躲它=”口=)…
今天呀Wing別我說他又沒去了=口=他說
我又不用他自己,真是的=33=而他的理由是:
好眼瞓=口=〣真是的= =
最近找到了兒時看過的《飛天少女豬士丁》日
文版op和ed。好久沒聽了,所以down的時
候到第一次重聽的時候,我也很興奮的說。
歌是從我不知在何時找來的網站那兒down
的;我竟然忘自己曾經找到這麼一個好的地方!真
是失敗ˊˇˋ
Op是”愛心一百次”的曲來,所以一聽我就
聯想到它的歌詞,好久沒接觸日文版本的發音了∼
(我本身有”愛心一百次”的歌)=ˇ=
Ed我曾經想過拼的,但是因為某些地方太過
快了,所以我聽不清哪個音打哪個音?所以,最終
我都放棄了,是我太過懶嗎?然而,每次一聽到它
的某些地方,就會有種很溫柔的感覺,就像是少女
戀愛的溫柔(?),那種感覺好幸福,所以我很享
受聽它的時光≡▽≡(當然有一堆歌我聽時都會感
到幸福,嘻)
呀lu呢li古爹nu囉 gi啦呢gu 啦
啦呢囉事 下呀打gigugu打爹 咩lugi
打luli打itli♪
(以上是我臨時拼出來的,失禮)
這首歌,很讚的歌,給我幸福的歌,願您也能
一嘗它所帶給的滋味。(欲要這歌的網友,可以申
請的啊!不過它未加到網頁內就是(汗))
前天(17號)來了一個雪糕小偷。他一共偷
了價值$133.?(忘了)的雪糕。=口=真的
很誇的數字,雪炑糕而已。其實,是他偷的是貴價
野啦@@是haagen-dazs。
聽說他是把雪糕放到袋中(書包),然後離去
的,老闆在稍遠處的Mc Doland中找到他
(步行不用5分鐘)。那時候,老闆稍為有點氣喘
,他竟然可以冷靜地問「你為甚麼這麼震?」老闆
憤怒地回說「我不是震,是激動」。
後來,聽說他未到18歲,所以只是受到警司
警戒而已。我認為,這類小偷(常常在我們店出現
;指偷東西被捉仍可冷靜的小偷)之所以會這麼多
,全是因為被捉也沒甚麼事發生在他們身上,簡單
點說就是阻嚇力不足。所以,我覺得政府是否需要
改一下小偷被捕後應有的懲罰?
今天先後有兩個未夠18歲的人敗在我手上。
第1個,進來是買煙的。「請問夠唔夠十八歲
,煩麻身份證」他進來說要煙後我的第1句發言。
然後不知是真是假的,他在找,但最後都找不到?
我想,八成是未夠的了。然後在他離開後,呀W-
ing跟我說「做得好」,哈哈,當時我很高興呢
!(昨天正因為沒有問而被老闆說教(淚))所以
我得更小心點才行。
好戲還在後頭。第2個進來是買酒的,同行還
有1個穿校服的學生。再來一句「請問夠唔夠十八
歲,煩麻身份證」,不過這次沒這麼順利,那個男
的,不滿地要求我先收錢,並說自己夠18歲。然
後呀Wing來幫我解圍了,最終,他被逼要出示
。他用手指很不自然地蓋著自己的樣子,我以為他
是不想讓人看見他的樣子,我不以為然,正想拿起
身份證放近自己看的時候,他用力不放,期間呀
Wing到我後方拿東西,見到是91年的,跟我
說未夠,其實我也知道啦,為甚麼?看下去就知。
我跟程序說「不好意思,你未夠,賣唔到比你
」,他繼續不滿說「夠的了」,於是我在自然反應
下回應了一句「吓,我90年都未夠,你91年夠
?」(現在明了吧?)他的同學也笑了出聲。
他結果也是要離去的,笨蛋∼跟我說「夠」?
!走了後,老闆跟我說「所以話,一定要問清楚的
」。因為,我們賣了等於犯法,要罰$30000
的><所以,在這兒Carrie向各位未夠18
的朋友說一聲「拜託,您這樣做可能會累死人的!
」Ada也跟我說「很佩服那個男生有勇氣拿身份
證,還說91年夠」她又說我那句「我90年都未
夠,你91年夠?」很好,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我
都覺得我說得很好!
不過,好戲在後頭是對的,更晚的時候,我查
某人身份證,結果他因為忘了帶而離去,再來的時
候我仍然有問,在問前他已經拋下身份證,但我沒
有留意。他小聲說「自己拿」又說「自己睇」,尾
二那句「你唔識數字?」,到最後是我覺得最刺耳
的,就是「x#@*X」(粗口)=口= 其實為
甚麼討厭被查呢?如果覺得煩麻,倒不如合作點預
先那出來?身為一些敏感期的(85∼90),就
應該自覺啦!(怒)我連1982的都問過!哼。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有人知道嗎?本來我也不
知道的,不過昨天我on MSN了(終於都on
),跟楓聊聊下,才驚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在日本,今天就是所有暗戀了某君的女生在告
白後才期代的日子?希望她們都能成功吧(笑)。
而在香港,今個白色情人節,對於我這個沒有
情人的笨蛋來說,仍然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
日子,哈。不過不緊要啦,沒有情人的我,依舊能
開心、幸福地生活,可能比有情人時更好呢?(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