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再戰羽毛球 : 日常

  同事再約我去打羽毛球,但我拒絕了,因為我

實在很不濟的說(淚),所以我拒絕了,呀Wi-

ng知道了後還說我「跟同事聯誼下麻」,=3=

才不要,我不想再躲羽毛球了,太古怪了(某:沒

有人叫你躲它=”口=)…          

  今天呀Wing別我說他又沒去了=口=他說

我又不用他自己,真是的=33=而他的理由是:

好眼瞓=口=〣真是的= =         

發表時間:2008-03-18 02: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飛天少女豬士丁 : アニメ

  最近找到了兒時看過的《飛天少女豬士丁》日

文版op和ed。好久沒聽了,所以down的時

候到第一次重聽的時候,我也很興奮的說。   

  歌是從我不知在何時找來的網站那兒down

的;我竟然忘自己曾經找到這麼一個好的地方!真

是失敗ˊˇˋ                

  Op是”愛心一百次”的曲來,所以一聽我就

聯想到它的歌詞,好久沒接觸日文版本的發音了∼

(我本身有”愛心一百次”的歌)=ˇ=    

  Ed我曾經想過拼的,但是因為某些地方太過

快了,所以我聽不清哪個音打哪個音?所以,最終

我都放棄了,是我太過懶嗎?然而,每次一聽到它

的某些地方,就會有種很溫柔的感覺,就像是少

戀愛的溫柔(?),那種感覺好幸福,所以我很享

受聽它的時光≡▽≡(當然有一堆歌我聽時都會感

到幸福,嘻)                

  呀lu呢li古爹nu囉 gi啦呢gu 啦

啦呢囉事 下呀打gigugu打爹 咩lugi

打luli打itli♪           

(以上是我臨時拼出來的,失禮)       

  這首歌,很讚的歌,給我幸福的歌,願您也能

一嘗它所帶給的滋味。(欲要這歌的網友,可以申

請的啊!不過它未加到網頁內就是(汗))   

發表時間:2008-03-18 02: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133.?雪糕小偷 : 日常

  前天(17號)來了一個雪糕小偷。他一共偷

了價值$133.?(忘了)的雪糕。=口=真的

很誇的數字,雪炑糕而已。其實,是他偷的是貴價

野啦@@是haagen-dazs。     

  聽說他是把雪糕放到袋中(書包),然後離去

的,老闆在稍遠處的Mc Doland中找到他

(步行不用5分鐘)。那時候,老闆稍為有點氣喘

,他竟然可以冷靜地問「你為甚麼這麼震?」老闆

憤怒地回說「我不是震,是激動」。      

  後來,聽說他未到18歲,所以只是受到警司

警戒而已。我認為,這類小偷(常常在我們店出現

;指偷東西被捉仍可冷靜的小偷)之所以會這麼多

,全是因為被捉也沒甚麼事發生在他們身上,簡單

點說就是阻嚇力不足。所以,我覺得政府是否需要

改一下小偷被捕後應有的懲罰?        

發表時間:2008-03-18 0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未夠18歲 : 日常

  今天先後有兩個未夠18歲的人敗在我手上。

  第1個,進來是買煙的。「請問夠唔夠十八歲

,煩麻身份證」他進來說要煙後我的第1句發言。

然後不知是真是假的,他在找,但最後都找不到?

我想,八成是未夠的了。然後在他離開後,呀W-

ing跟我說「做得好」,哈哈,當時我很高興呢

!(昨天正因為沒有問而被老闆說教(淚))所以

我得更小心點才行。             

  好戲還在後頭。第2個進來是買酒的,同行還

有1個穿校服的學生。再來一句「請問夠唔夠十八

歲,煩麻身份證」,不過這次沒這麼順利,那個男

的,不滿地要求我先收錢,並說自己夠18歲。然

後呀Wing來幫我解圍了,最終,他被逼要出示

。他用手指很不自然地蓋著自己的樣子,我以為他

是不想讓人看見他的樣子,我不以為然,正想拿起

身份證放近自己看的時候,他用力不放,期間呀 

Wing到我後方拿東西,見到是91年的,跟我

說未夠,其實我也知道啦,為甚麼?看下去就知。

  我跟程序說「不好意思,你未夠,賣唔到比你

」,他繼續不滿說「夠的了」,於是我在自然反應

下回應了一句「吓,我90年都未夠,你91年夠

?」(現在明了吧?)他的同學也笑了出聲。  

  他結果也是要離去的,笨蛋∼跟我說「夠」?

!走了後,老闆跟我說「所以話,一定要問清楚的

」。因為,我們賣了等於犯法,要罰$30000

的><所以,在這兒Carrie向各位未夠18

的朋友說一聲「拜託,您這樣做可能會累死人的!

」Ada也跟我說「很佩服那個男生有勇氣拿身份

證,還說91年夠」她又說我那句「我90年都

夠,你91年夠」很好,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我

都覺得我說得很好!             

  不過,好戲在後頭是對的,更晚的時候,我查

某人身份證,結果他因為忘了帶而離去,再來的時

候我仍然有問,在問前他已經拋下身份證,但我沒

有留意。他小聲說「自己拿」又說「自己睇」,尾

二那句「你唔識數字?」,到最後是我覺得最刺耳

的,就是「x#@*X」(粗口)=口= 其實為

甚麼討厭被查呢?如果覺得煩麻,倒不如合作點預

先那出來?身為一些敏感期的(85∼90),就

應該自覺啦!(怒)我連1982的都問過!哼。

發表時間:2008-03-14 08:44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白色情人節 : 日常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有人知道嗎?本來我也不

知道的,不過昨天我on MSN了(終於都on

),跟楓聊聊下,才驚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在日本,今天就是所有暗戀了某君的女生在告

白後才期代的日子?希望她們都能成功吧(笑)。

  而在香港,今個白色情人節,對於我這個沒有

人的笨蛋來說,仍然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

日子,哈。不過不緊要啦,沒有情人的我,依舊能

開心、幸福地生活,可能比有情人時更好呢?(笑

)                     

發表時間:2008-03-14 10: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12
累積人氣: 146700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