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我是和呀勤去看《少林少女》的,不
過他又突然說想看《魔幻王國:卡斯帕王子》,所
以我們今天就去看了。
有點無奈的是,我看的時候蠻辛苦,是腰部那
兒,原因麻,我不便在這兒多說,我只會告訴M-
arie一人而已(笑)。
不過”卡斯帕王子”好好看!和之前的”獅子
.女巫.魔衣櫥”一樣讚,沒有退步到真是好呢!
沒想到今次會見到她和牠。好高興的是可以見回牠
,雖然是假的,但製作人員把牠弄得很逼真,如同
真的一樣,如果我也能像露絲一樣和牠或牠的種類
一樣親密就好了,但這是沒可能的(淚)。
昨天看錄影帶時,看回了對上那個星期二的《
俏皮劍俠小紅帽》。那集真的使我感到很震撼!!
因為,三槍士都唱歌了,日文原聲的她們,唱歌原
是這麼好聽的!超讚!每首歌播完一次後,我都返
回去再聽了呢!
今天,我用上網找來它們的名字,再用fo-
xy找了,不過沒有呢(><)但是,我沒有就這
樣放棄,我再三搜索後,終於給我找到了!我當然
不停地聽啦!(笑)
我覺得小紅帽的歌聲是最好的。而白雪的歌我
很喜歡開首那兒和副歌的旋律、節奏。睡公主的歌
就最特別,很有伊甸綠園feel,我都好喜歡。
有興趣的話都來聽一下吧:
小紅帽 連結
白雪 連結
睡公主 連結
Wo wo wo!在查看電的時候,給我發
現了!!!《Keroro軍曹》的第3套電子將
會在今個夏天於香港首播!日期就是2008年7
月10日!!!我一定會去看的!不過不知道到時
候是跟誰去看?我想應該都是弟弟的了。
記得第一輯的時候,其實我覺得都是一般,劇
情都是那些,不過都蠻不錯,算是好看的了。
而在第2輯的時候就簡直是very go-
od啦!好讚,而且歌也好好聽,唯獨附送的小電
影很差。
不知道今輯會如何呢?希望好好看吧。其實我
老早知道它的消息的了(可以看本網的*∼最新卡
通消息∼*),會出現邪惡版的Keroro,好
期待呢!我一定會先抄下日期,然後和弟弟夾(?
)時間的了!G.O.O.D good!
除了原來《紳士同盟》#10外,竟然給我發
現了「特裝版」!唷,這本我也很想看看實物呢!
然而,為甚麼第10本會出特裝版呢?原因我猜只
有兩個:1,這本是最後單本行;2,為了慶祝出
單本行的數字達雙位!會否兩者都是呢?因為如果
我沒記錯的話,有菜出的單本行未試過到達雙位的
,《紳士同盟》是第一套!(=w=)+
好久沒去有菜的日記看看了,剛剛沒事幹地去
看,才發現!!原來《紳士同盟》出了第10本單
本行囉!真想快些借來看看(>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