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衝鋒21》的您,一定認識蛭魔妖一
這個角色。不知道您有多喜歡或是留意他呢?其實
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我已經很留意他的了,除了
因為他的造型外,還包括了他的聲音和頭腦啦!
在最近的一本漫畫中,我知道了它的一個投票
結果中,結果的排行。意想不到的是,蛭魔是第一
名呢!蛭魔的魅力真的很高!而且他的頭腦也真的
叫人佩服,那種耍心理戰的腦筋,真的使我大讚他
不下數十次。
不過,聽弟弟說,蛭魔遲點因某事而要退下來
呢,真是可悲(Q△Q)希望他不會因此而洩氣吧
!真守應該會好好安慰他吧?(笑)
看了啦∼我終於都看了啦!是甚麼?不就是《
KERORO軍曹大電影3之天空大作戰》囉!原來呢
…我還約了中心的一個小朋友,不過後來同事說不
可以,真是的(=3=)
好好看的說!它達到我預期中的要求。如果您
問我123哪套較好?我還是覺得第2輯較好,因
為比較感人吧…?不過,後來我再想想,其實一套
作品,不一定要感人才好吧?所以,其實第3輯也
真的是很好的!
今輯電子沒了同場加映,不過我和弟弟都毫不
介意,因為第2輯的同場加映實在太糟糕了!另一
方面,今輯電影在好幾個位置都有出現到首尾呼應
!真的很好,我最喜歡有首尾呼應的了!因為這能
使故事更加連貫麻∼
今輯電影絕得看得過,喜歡軍曹的您如果未看
的話,就快快買票囉!
離開7-eleven不知不覺已經有一個多
月了。不知道我剛剛上那兒的一個多月的時候,有
多少篇日記是關於我的工作呢?然而,新的工作,
我可以肯定至今所打的不多。
昨天相約了兩位舊同事和兩位前同事去吃韓燒
,好開心呢♡只是,第一次去吃的我,很怕會作出
甚麼笨事來……幸好都還不錯啦。
回程的時候,我跟一位舊同事一起離開(因為
我們都住得很近),在乘?的時候,我們遇到了另
一位同事!然後我問了她很多問題……及後,我們
到7-eleven那兒,我們3個女生一起說這
說那…又半陪阿Wing似的?(笑)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們都發現阿Wing的耳朵很靈,說得那
麼細聲的話他都能聽到呢!
很開心的,總是覺得在7-eleven開心
很多♪最底限度是開心過現在的工作啦♡所以,阿
Wing又叫我遲職回7-eleven做,難道
我不想麼?很多事都不容許啦……
終於都可以看了(淚),就我所知,這一本已
經出了好一段時間了,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給我租
下來看,如今終能租到了,實在太好了!
第3本,不知道會一直出到第幾本呢?這是我
手拿起它時候第一個想的問題。答案很快揭曉出來
:東京天使ANGELS∼天使任務∼.....
.......全③冊 (=口=)(o口o)〣
真的嗎!?我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最後一本?怎麼
可以這樣的啊?(T△T)我還以為它會像《辣妹
掌門人》一樣,出到10本呢…或是出到6本也可
以,我沒想到這麼快完呢。及後我看到最後的部分
,就是作者的話,沒想到老師要到美國去呢!難道
我短期內都看不到她的作品?
這本漫畫的人設跟《辣妹掌門人》幾乎一樣似
的?看本三穗南老師很喜歡這種配搭?故事到最後
終於說出爹地是誰?我猜中了呢∼而小芽三人也回
復了往常的生活。在最後那兒,我知道了老師到過
美國和西貢!(別傻了啦,是越南的西貢啦)我一
口氣看過她所講述的事情,其實主要是介紹『西貢
小姐』,我愈看愈對它產生興趣來!看來會很精彩
似的?在「最後」那兒,老師說過:明明不是演員
卻很想深入了解作品、有點癡迷瘋狂的日本人的「
西貢小姐旅行記(註:文章名字)」,如果你路將
這些全都看完的話,那你一定也是『西貢小姐』的
瘋狂戲迷(或是預備軍)。哈哈,正如老師所說,
我已經成了預備軍(笑),如果有機會去越南,我
也許會想法子看一下它的。
希望老師真的是已經從美國回來吧,因為我很
想能快些看到老師的新作品。
昨天跑板時到達忘憂草?!的板板,聽到一首
很動聽的歌,於是忍不住去問她,然後又忍不住在
晚上的時間去看看是否回覆了?結果真的覆了!名
字是”Crush On You”呢!然後,今
早我到網上查一下這首歌了。
原本那是由一位美國+泰國的混血兒女生所唱
的!她十來歲的時候已經成為藝人了!(@@)”
然而,最重要的是這首歌很動聽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