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本啦!《Tsubasa翼》出了第2
3本啦!昨天租後,因為今天要還的關係,剛剛看
完了。今次終於沒有之前的那麼難明了?(笑)不
過在較後的部分有一點我也不太肯定?所以我會再
跟弟弟討論一下的。
如弟弟所說,四月一日跟小狼的關係又再進一
步明朗化起來了。然而想不到的是!小櫻竟然也跟
小狼一樣呢(驚)。而且那些地方我也不太明似的
?其實應該是我不敢肯定吧?一定要問過弟弟才行
!
其實侑子真的是知道很多事呢?我太低估她了
,很多事她都好像不知道似的,其實她知道得一清
二楚。四月一日就已經是好例子。
那麼,接下來的是等待第24本的出現吧,希
望暑假完結前能看吧。
好開心呀♥ ♥ ♥知道原因嗎?也許您再看一下
主題會知道?告訴您吧∼我好喜歡的《玻璃面具》
終於出新連載了!Ya∼Ha!真的要這樣叫一次
(笑)。
《玻璃面具》真的好好看!我可以說的是,人
物真的不美,更可以說是醜,但是!內容真的是很
好!精彩、美妙、細膩,整個故事都配合得很好。
這輩子可以看到這麼完美的作品,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還未滿足呢(毆)。這個作品看上很舒適,
而且還使我和弟弟為它著迷。真夜所演過的劇目,
我和弟弟隨便也可以說出五、六名字呢!
不知道我再有沒有機會去認識同樣也喜歡《玻
璃面具》的人呢?
終於給我見到《花樣少年少女》的那一幕了!
真是太好!甚麼?我是在哪兒看?呵呵,這是秘.
密♥ 嘻嘻……
看!中津真的好靚仔(>w<)b
其實,難波 南我也蠻喜歡的說。
在今集中,有兩幕我很喜歡的,第一幕就是兩
個男主角在爭(?)女主角的時候。兩位都這麼帥
,真的羨慕死我了,哈哈。我也很想這一幕他朝會
發生在我身上呢!(笑)不過那時候我應該還會很
苦惱……
現實中,我朋友也試過近似的事呢!不過更加
激動的是:打架起來。那麼我的理想中呢?這樣也
不錯,哈哈。
第二幕是榮介對琉衣表白(?)的一幕吧?整
個畫面很讚,而且好像帶點幸福似的?我很喜歡。
除了《搖滾天堂》我想看外,另一本就是《香
橙行星》了!終於看到第5本.最終回了!真是開
心,嘻嘻(=///=)。
雖然很心急想看看劇情,不過正因為是最後一
本,看完了後就不會再看(我不會重看同一本漫畫
),所以不太捨得呢(ˊˇˋ)。結果就成了最後
看的一本了。
入一入洗手間出來,我已經差不多看完了,當
然我那一轉入了不少時間,嘻嘻嘻……一句,好好
看!結局和我想像的發展呢,嘻嘻,一般都是的啦
。不過整個故事我都好喜歡,真的很想成為女主角
呢(>m<)而且她的設定還是我最喜歡的:自小
父母雙亡;又有個青梅竹馬的帥哥陪伴自己身邊,
而且被甩了也很喜歡自己(>///<)總覺得會
受到很多保護似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