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事情會更糟糕呢!看過「犬夜叉」那篇
後,給我看到「雷句誠老師」這篇。唉……
事情發展到對駁公堂的地步,看來很難有轉彎
的餘地?原本事情是錯在小學館的編輯那兒呢!我
大約也明白老師對此事有多不滿?那些可是很值的
原稿耶!重畫就不是原稿,這麼長的作品,竟然在
最尾的部分不見了?怎能冷靜接受?再加上,就短
文來看,小學館的編輯們態度很惡劣呢?如果實情
就是如此,我會站長老師的一方(雖然沒太大作用
),不過,我認為事情會發展這樣,未必是這樣簡
單的?
其實第161期和162期的《動漫狂熱》我
仍然未細看的,不過,我仍是買了最新的第163
期,我是否很糟糕?唉……
然而,其實在上一期當中,弟弟告訴我一個重
張的訊息!就是關於《魔界小金毛》(《魔法小神
童加旋》)的作者.雷句誠老師和小學館的關係。
細看之下,原來是兩者是老師本人與小學館的
騙輯的問題。不過,看來這次很嚴重(?)呢?因
為老師說明不會再為小學館工作。不過,我最關心
的,不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啦,因為我原全不能介入
,更甚連出聲的權利也沒有。我最關心的,當然是
是《魔界小金毛》的去向啦!幸運地,這作品經已
完成。(因為快大結局,原果在最尾那兒斷了可真
更糟糕啊!)
雖然感覺現在看到的《魔界小金毛》不及從前
的好似的?不過既然看了這麼久,不好看也要看,
更何況現在仍然立於「好看」的範圍呢!希望他們
盡快和好如初、冰釋前嫌啦,因為繼《魔界小金毛
》後,我還想再看他的其他作品,不過老師的壓力
可能會很大呢?(>口<)
突然聽來弟弟的一句話:「姐姐,《犬夜叉》
大結局了!」我立即離開電腦,奔到弟弟的身旁,
詢問「哪兒?」。
哦-真的大結局了!是喜是哀呢?說起來我也
好久沒看《犬夜叉》了,當初喜歡它的感覺也忘記
了,不過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當我再次看回它的
時候,我就能立即尋回那種對它的愛意
(=///=)
想不到,它連載了有12年之久呢!第一回是
在96年的時候,那時候我才上小學一年級呢!從
短文中的數字可以清楚看到,它與其他高橋留美子
老師的作品有甚麼不同。然而,正如筆者所說,我
這個讀書最關心的,也是阿籬(戈微)和犬夜叉能
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好想再看犬夜叉阿!
今天,我又砌好了一個puzzle了!第3
次的成功∼∼
今次比之前用多了時間,因為puzzle的
顏色都太像了,所以有點混淆,不過,最終我都克
服過來了。
昨天吃午餐的時候,我發覺在自己的稍遠處的
對面有一張似曾相識的臉孔,細看之下,才發現那
人極像劉丹!
就這樣看,他身穿便服,由於因為比較遠的關
係,所以我沒多加細心看著他,與及研究他,繼續
吃我的午餐。直到他吃完後,我看見他和他的朋友
(?)一同離開,由於出門口要經過我的坐位,所
以我也隔接半近距離的接受近他了。就在這時,我
才清清楚楚的見到他!真的是劉丹啊!!!!!!
完全沒想到真的會是他本人呢!我還以為自己看錯
(笑)這實在太使我感到驚喜了∼∼
這就是身為一個村姑的心情了(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