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我工作的地方買了兩本書,它們就是《
咆哮山莊》的上、下集。
《咆哮山莊》的名字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初
次接觸它,就是看《玻璃面具》的時候。還記得真
夜演的凱瑟琳和櫻小路演的西斯克里夫嗎?其實最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真夜演凱瑟琳時喊「西斯克里
夫」的那一幕。
因為他兩人的精湛演技(?)(也許是內容和
配音好的關係?),促使我對這個故事產生了興趣
,所以我就買了這兩本手書。其實我一向都對二手
書興趣不大,不過因為我從沒在書店見過它的書,
加上這次巧妙的機會,所以我就買了它們。
還漫畫的時候,我看見一顆星星和一輪明月了
。
記得小時候在街上行走的時候,無意間抬起頭
,總會見到天上的星星。不知道是人大了所以少看
?還是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害羞的關係?想起來,我
也有很多年沒有看過星星了。
那顆星星很閃、很亮,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星星
了!突然…我有了一個想法:如果能趟在一片草原
或稍斜的斜坡上,吹著輕輕的微風,靜靜地觀看星
星也不錯呢?
正為下次板面弄素材的我,真的發覺自己很棒
,忍不住要自誇一番呢!(笑)話說我打算用同一
素材去弄,但是又不希望banner被那兩塊磚
頭使banner變得怪,所以進行了修改的技巧
……結果,出了這麼的作品來,連弟弟也說不錯呢
!嘻嘻嘻。不過就這樣看,不知我有多厲害啦,看
了背景後再了解了解吧。
又給我在無意間看到以下的圖,嗯嗯,我最留
意的,還是右上角的圖,哈哈,算是蛭魔的自畫像
吧?另外,我還留意到,蛭魔的字原來也蠻好看的
呢!尤其寫的那幾個漢字,好像還寫得美過我呢?
在網上無意間找來了村田老師的另一作品(?
)的圖片。不知道它是關係甚麼的呢?我很有興趣
想知道的說。
圖中的他,感覺給我一種像《捉鬼敢死隊》(
亞視多年前的卡通)的感覺呢!難道真的是捉鬼?
如果是捉異形之類的,我覺得不太好,還是簡單點
捉鬼就行了,哈哈!(某:誰說這是捉鬼/異形的
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