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很多年沒有看《美少女戰士》了,記得
小時候的我很迷它,而且也蠻瘋狂的,只是年紀太
少,瘋狂極也有個限度。
今日,我在YouTube上重看它了,除了
再看回早前已重溫的op mv外,我還真的正正
式式地看起來。不過因為只是想看一下的關係,我
都是隨便挑幾集來看。
除了看外,我還留意了各位水手的戰衣有甚麼
轉變,不過我看得很辛苦似的,因為都很像呢(難
道是沒有變過的關係?)!另外,我發現sai-
lor moon她們變身時的動作尤如在跳芭蕾
舞,加上她們擁有的都是修長的美腿,所以效果會
這麼美。另外,她們的變身本身都很華麗似的,衣
服是由水手服演變出來,都很美,是很流行的迷你
裙。
除此之外,我也留意到眾op的mv格式:一
開始是阿兔出現,然後出現其他美少女戰士,然後
禮服蒙面俠會出現,再出現一些敵人和阿兔等人的
畫面……到最後就會完結。如果您有空的話,也可
以去看看是否這樣呢!(笑)
PS我還發現佐藤順一是導演來呢!
無意間給我看到林青慧老師的新漫畫,我當然
二話不說,租下它。
新的故事是關於天使的,女主角是一個公主,
受到眾男天使的愛戴,而那些男天使負責保護他們
生活的地方。當中有一位是最喜歡公主而且最強又
自信心高的天使,可是公主卻特別留意另一個最弱
的天使。這些劇情都是很依舊的,不過少女漫畫就
是這樣的啦。因為是林青慧老師的作品,所以我一
定會看的,希望快點出第2本吧,哈哈。
另一本是名為《我的+魔法靈藥》的漫畫。因
為男女主角都很美和帥,所以我就租下來看了。
的確不錯的漫畫,其實都是一般的少女漫畫啦
。當中也有令我稍為心跳的感覺。然而,兩位主角
的造型我也好喜歡,可是作者說過把女主角的xx
地方愈畫愈s,我不太喜歡,因為很不正常。
我又去租漫畫了,因為直線和低頭看的都差不
多給我租過來看了,於是我抬高頭,而且抬得蠻高
的,意外地給我找到《蜂蜜與四葉草》的漫畫。因
為網友曾向推薦,而且又出過動畫,加上那時候我
曾經對它產生過興趣,所以就租下來了。
看過後感覺不錯,畫風很特別,是我沒看過的
。而且人設也很好,我指的不是樣子,而是男、女
比例,很吸引我。當然人物的樣子也不錯,尤其男
生。女生方面,那個喜歡四眼男的都不錯。因為看
的不算多,所以人物的名字我還是太太記得,希望
我能快些弄好誰打誰吧。不過我特別記得他--我
最喜歡的男生--森田 忍。他的樣子很好,而且
我很喜歡他工作後連睡48小時的時候。他那因睡
而欠出席率引致留班的事情真的很惹笑。
南丫仔今天去了南丫島了!呼∼已有一段日子
沒有乘船,今次又有機會了,真使我感到高興。可
是,因為我們中心包了午餐,所以要把食物背去那
兒。中心有我和某同事,另有兩位義工,三女一男
;在到達南丫島後,我們步行了一段路,在途中我
發現四人中,我背的竟然是最重,看見那個男義工
的背包扁扁的,使我很生氣……我愈走愈感到痛苦
,所以當中都甚麼說話,保持體力。也有家長問我
行不行:「Miss你可以嗎?你看似很瘦的。」
其實我哪只看似?我根本就是瘦麻。
到吃的時候,同事才知道我背的是最重,哪又
有何用?那個男義工更不知我的名,他有帶腦麼?
真的氣死我了。所以吃過後我甚麼都不背。
在回去的時候我們再次乘船。很高興這船有非
密封的位(在第一和第二次乘船時我已經不斷留意
),真是太好了--我可以吹海風。
一上船,我又被同事喚去看看家庭是否齊?還
在擔心我的位置會否被搶,所以我說到上層看。我
大約的看了看,齊數了就向同事試意,然後就跑到
最後的地方吹風了。呵呵,還有空位真好。因為沒
有我的大人在,所以我可以很自由地伸手、彎腰,
真好!我感覺到整個旅程當中,這一刻是最值回的
。(其實我到去南丫島興趣不大)
這麼棒的感覺叫我把不開心的事一掃而空,我
把握這種心情電同事到來一起分享這喜悅。
這次南丫島之旅,我還買了些許手信,不過不
是甚麼當地特產就是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