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連shot(?)兩次錢,真是有點使我
感到心灰意冷(?)。不過,今天我終於都吐氣揚
眉了!登登登!我又出$-0.00飛了!哈哈哈
!真是開心(^口^)v
真是討厭,人家也快離開啦,為甚麼前天我會
找多了$50?到今天又找多了$100?為甚麼
會這樣的?真是可惡(>口<)太可惡了!
昨天我拿了新工作的合約了,合約最後的一項
寫上近似「我不可以兼職」的字眼,真是討厭,難
得人家這麼勤力,希望打兩份工作竟然不許人兼職
,真是差勁。
也就是說,未來的5天,將會是我在那一間
7-eleven最後的5天,真想留下一些交好
的回憶呢!一想到從此跟大家分別,真有些不開心
。雖然我是住在這兒,隨時也能再見到大家,不過
到時候大家的關係都轉變了,相處的時間也就少了
,總覺得會有一種陌生,一想到這我就覺得好悲哀
了,雖然新的工作我未必做滿一年,不過我會努力
的,因為它的條件都蠻不錯,比我想像的要好,所
以我希望能好好珍惜。
不過跟大家相處了7個多月,突然(雖然一早
已經知道遲早有天要返新工)離開,真有點不捨呢
!要是我再回去,但是也會有再離開的一天。
記得最初我很想離開那兒的,可是就是找不到
更合適的理由,結果就一直做到現在了。
希望未來的5天都能愉快地過著吧,這是我一
個小小的願望。
在《花樣少年少女》做完時,有一幕我超喜歡 的,就是下圖的這幕了,中津做了個好可愛的表情 ,使我很注目他呢!(>///<)雖然我一開始 就已經在留意他了(=///=)。那一幕我真是 百看不厭的說❤
在《花樣少年少女》做完時,有一幕我超喜歡
的,就是下圖的這幕了,中津做了個好可愛的表情
,使我很注目他呢!(>///<)雖然我一開始
就已經在留意他了(=///=)。那一幕我真是
百看不厭的說❤
在維基百料中瀏覽《花樣少年少女》漫畫版頁
面的時候,我發現在「登場人物」中那兒,角色的
名字後方有「(聲優:xxxx)」的字樣,這不
就是在表示:《花樣少年少女》有動畫版嗎?
(o口o)〣 印象中我沒有聽過呢!而且在f-
oxy中搜尋時也好像沒有?難道是我沒察覺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