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不能告訴你的說話; 難受!難受. 我天真嗎!?是這樣吧!, 只是我耐力不夠' 我會寂寞啊! 堅忍著沒有你的日子' ,,, 現在 淚 流下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那麼不可靠. 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無用!無用! 萬一.. 沒有人在我身旁.. 我會死了 第1次的認真, 我會輸給天嗎!? 但我已經 了.. 我不是已經說出了答案了嗎!? 為何還是要執著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