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的好 友 ++°
今日一早又要返學校了~因為要補中史~首先要考mock~
考2個小時~寫到唔想再寫la= ="手好累喔......之後呀SIR放我地出去~
食LUNCH~2點再回去~說真的~真的不想回去啦....但是最後,,,
也得回去= ="4點30分就放了~
呵呵~我終於可以回去看微笑PASTA LA~真的爆好看的啦~
我一定會重看的>3<
只要笑一笑^V^沒什麼事情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