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在異國 2010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 大韓民國 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一日 大韓民國 雪
住在偏遠的山邊小屋,睡在上層的屋頂,木屋內好像太溫暖,然後好像一切都拋諸腦後。轉頭竟是雪白的叢林,像突然滑進另一仙境。水花了片刻琢磨了一片白茫,曾天真的認為虛構的雪花竟能夠隨手抓一把,我不住的伸出冷得發僵的雙手抓住雪花,深怕此刻影像逐漸在腦海遺忘。然後我跟你說,好想此刻你在身旁,讓時間雪白的蝕去。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一日 大韓民國 雪
大雪過後街道一片煩擾的濕滑,突然傳來愉快的童話曲調,快樂得刺耳。白雪依然牢牢地鋪在孤寂的枯枝,綠葉不辭而別,冰冷的替代或許是一點安慰,只是等侍某天突然回心轉意,因為終有一天冰冷的會融化,一而再的不辭而別。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 大韓民國 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三日 大韓民國 雪
離開了近郊地區,到了首爾,
下了一年只有幾次的米雪,一顆一顆的,像小時候渴望下雪在家裡撕下一顆顆發泡膠粒,然後總是被罵。一個人在首爾亂遊,隨道像迷宮,該死的在大街迷失了方向。可笑的習慣了迷路,在陌生異地仍沒有迷路的恐懼。就是喜歡言語不相連的感覺。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四日 大韓民國 陽光耀眼
情人節。思念。找不到郵局。在車上寫給你的明信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下合照,機場上一而再的道別,終究還是要離開,不知何時能見面。
太喜歡這個地方,這幾天好像過得太快樂,突然愛上喝熱牛奶,寫下太多太多自娛的文字,我恐懼看透我,一再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