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淹沒 2010 年 1 月 21 日 星期四
手機被淹沒,然後才知道(應該是一直也知道)電話確實是一件可怕的物件。
一直帶來的方便突然成為不便與不習慣。
從不喜歡手上負重,所以開始對時間沒概念。
不喜歡手寫的日程表,也沒大腦記下,所以什麼约會什麼要做的事全輸進手機的電子行事歷。
伴隨的音樂也來自手機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最要緊的是朋友/同學/舊同學/舊朋友的電話不知能否保存。(泣)
始於電話被淹沒的那一分,然後伴隨的是一整天的糟糕壞心情與接連發生的倒霉事(粗口)。
好了好了,我不知道時間不知道何時何分,我完全不知道我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有什麼要做的事有什麼约會,然後什麼人也聯絡不上我,what the fucking damn ba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