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很久也無上過這個bl0g了*,,,.
今天上來看見了自己打的日記,,* 真好笑..,. 傻妹子( 我 ) 還看回去旅行打的日記篇*,,,,..
真的令我懷念起2008年7月時去的旅行*<< 哈哈 很開心,,,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旅行,,,衰言不是去很遠的地方,,,,只是去了廣州....但真的很懷念*
到了現在我也在回味過去 ,.,去旅行的這幾天....
bAbY*,, 你知不知我為什麼 常常同你說,,, 直到現在也是,,,,這樣跟你說,,,,,我很想去多一次旅行的地方??
我現在告訴你:Because 去旅行的感覺,,,你讓我真的感受到 幸福,,被愛的感覺*]
今日是我們拍拖剛剛好的一年和二個月了 因為今天是18號耶,.,,,
我們是18號一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