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不知不覺話咁快已經到聖誕節.相信各位應該知聖誕節係記念邊個出世的日子,就係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而自己由信主到現在的都有好多年了,雖然知道聖誕節的意義是怎樣.但是,自己對聖誕節的氣氛開始感到無咩,甚至可能覺得聖誕節係為慶祝而慶祝.但是,經過昨晚去一位老師的教會聖誕晚會後,原來自己對聖誕節真係要為記念耶穌,不應該為左玩而玩的.而自己希望在中學的最後階段能帶領更多人信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