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已經過了2008年的一半.而今日則係另一半的開始.其實自已部腦係今日已經搞番好,如果無意外的話就會日日都有新的文章比大家睇.之前自己所發生的事要遲下先講比大家聽.講番今日,自己參加教青局的巴士公司工作體驗班,而今日第一日返兩個半鐘的工作體驗,首先是車務部的CALL台,開頭自已以為CALL台的工作是十分輕鬆的,但經自己係呢短短兩個半鐘的體驗原來不是的,點解?因為CALL台負責的野有公司同員工的溝通,傳達,聽乘客的查詢,處理和轉介投訴/表揚等等.但最開心的是可以從學習中學到更多關於巴士公司的野,對自己的巴士認識有更深的了解等.而聽日就會落維修部,到時聽日再講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