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命記
三年計劃

BackBGM: 東方妖々夢 ~ Ancient Temple
Wallpaper Fighter: F-15E Strike Eagle
Destinyg04
暱稱: Destiny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1-01
人生
11月4日 YMC 遙控盃
2007-10-02
2007-09-24
文章分類
全部 (7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z01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
留言總數: 3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6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警告~! 分類: 未分類

如題~~~

閃光彈爆發注意~~! (炸飛

 

以上. . . 我好像還有事要寫吧. . . (逃



2007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無力與無奈, 存在於心底的悲痛. . . 分類: 未分類

以下本文雖然會出現"路人"之類的字眼
但今次所記的今天的事, 將會以認真打的日記. . .

- - - - -

所記的事是發生於今天午飯後的時間. . .  以前午飯後也會和VTC自己班的同學打籃球; 有一段時間, 我們曾經停了一時, 今天因為全班人食飯較快, 所以到久違了的籃球場; 時間尚早, 球場除了我們空無一人, 結果打全場. . .

還要在一個公園的籃球場上7對7. . . 我較親近的朋友期中之一(有九人, 之前的日記"06年~07年"有提及), Cody(籃球好手, 玩球當時是對手). . .曾說了一句:「7對7, 太多人了。」 卻有人說:「不要緊。」 接著以這以上的人數開始了. . . 我起初都是只想在旁邊看. . . 不是太想打. . . 但久久沒有出一身汗. . .想瘋狂一翻. . .最後還是去了。

開始不久, 我也有碰到那個籃球, 也有向籃球架射出, 當然. . . 難以射入, 我射擊太弱. . . 可能自己的隊友看到這一點, 開始不將球傳給我; 這也不是問題的重點, 因我以前也試過, 但也未曾感覺到那麼過份, 令我悲痛的感覺。

因為打到下半場時感到無奈. . . 我又碰不到球, 又射不進籃; 我便自暴自棄, 立定站立在對方的籃球架下. . . 過份的是,

我站足5分鐘也沒有人理會我的存在. . .

好像記得也有球傳給我, 但被自己隊友正面接下。 我知道. . . 我知道我自己的打籃球技術不好. . . 但也不至於連近距離的射球也射不入吧. . . 本是有機會, 有空位, 在我立定站立的位置下可以有入球的機會. . . 結果我被看成一個真真正正的"路人"(我倒是不介意這個在火星被改上的名字, 但今次終於養兵千日). . .

當時我也是微笑著, 以微笑蓋著我的無奈, 蓋著我的悲傷; 其實是很困難; 我情願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也不將自己的悲憤蓋在自己的心底處。可惜又哭不出來。

更好笑的是, 有人定了輸了的一隊做掌上壓, 贏的卻是"我們"的一隊. . . 上英文課前, "賽後檢討"時我便大聲地說了一句:
「嘩, 太強了, 打少一個人也能勝出。」
真諷刺. . .

但時間的流逝真是痛苦的良藥. . .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效就是了。 上完英文課後, 已經不當作什麼一回事了。

不過下了決心. . . 我不再打籃球了. . . 要用錢買勞氣, 不值得; 不需要錢也勞氣, 簡直自取滅亡。
發生奇蹟也可能會再次打籃球. . . 正因為不可能發生, 才叫作奇蹟。(可能是廢話. . . 此話取自Kanon 第十七話其中一段. . . 但我覺得說得挺好聽的說. . .)

以上就是今天發生的事. . . 我現在已經沒有今天的痛苦了. . .

- - - - -

公告

下次將會將在風的blog內取的"B君Tag"進行大幅度改修. . . 對不起. . . 風和B君了 . . .

以上



2007 年 2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星期四. . .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感覺上又很像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 .
感覺上又很像很久沒有放學後直接回家了. . .
感覺上又很像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在家吃飯了. . .

- - - - -

不要緊, 今天將以上的事一次過完成。先不說這些了. . .

火星的出擊時間有更改, 對我來說, 我覺得有一個定期更改時間會好一點. . . 因為對一班人的煩厭, 沒有其他的方法, 只好逃避對壘. . .
另外, BG4最近愛上了玩飄移; 因為滑行中, 我發現了另一種看車的美感, 發現了滑行中的樂趣; 老實說, 我以前是不喜歡飄移的. . . 原因? 因為無謂 . . .

再另外, 或許有些朋友已經知道, 我最近也迷上了玩一隻全女角(只有女角)的格鬥遊戲. . .(愛乃 はぁと太強了~! 萌死~! (激逃
ARCANA HEART , 詳細不多說了, 看官網吧. . . XD

詳細: http://www.arcanaheart.jp

再再另外, Armored Core Meeting 新年花影塚(炸飛 今個星期日開始, 今次舉行的竟然是正規戰, 上數次也不是正規的說. . .
可能今次有別一番風味. . .

我使用的三架機體(沒有capture card. . . 請見諒)

赤い迅雷: 中型二足AC, 主要為一擊離脫近接戰鬥機體, 以OB(Overal Booster)高速接近敵人斬擊後, 以Plasma Rifle一重擊補上, 其後使用EX後退booster以離脫之用(Extension)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72.JPG

幻紫妖夢: 中型二足AC, 主要為高速射擊戰機體(浪射) 雙手機槍裝備, 瞬間爆發的短時間戰鬥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74.JPG

夜天疾風: 中型四足AC, 主要為高火力近接戰鬥機體, 以OB高速接近敵人後, 以雙手劍展開近接戰鬥, 其後一擊榴彈砲補上, 再以EX後退booster以後退之用. . . 基本上和赤い迅雷戰法相似, 但因為四足可以不需要跪地使用背炮, 加上有實戰經驗, 所以試行此組裝。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75.JPG

再再再另外, 恭喜Surya的弟, 祥新車落地~ 聽本人說是一架大發的Gino
恭喜恭喜~ XD

再再再再另外, VTC方面聽說復活節假期到梅窩或南丫島住三日兩夜渡假屋. . . 正在企劃中(逃

 

嘩. . . 打了很多. . .

以上



2007 年 2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無特別事. . .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同平常差不多. . .

沒有什麼分別. . . 上學, 放學. . . 今天向    Virtual Zone 有聚會, 所以到了火星一敞. . .
詳細? 不多打了. . .  打機, 打機, 還有打機. . .

十點半多. . .戰線離脫(其實要十點正走, 遲了少許)
回到家後, 媽問我:「為什麼流鼻血不對我說?」 我心想. . . 我有流鼻血???

當我飲完湯後, 我老爸問我模型班的進度, 我才想起: 我真的沒有流鼻血, 這是我昨晚混油工序用紙巾所清潔的. . . . . . 因為我混的是紅油, 所以你誤會了, 媽. . .

可笑的是. ..  我有涼茶喝~~

 

以上



2007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一   落雪


腦殘泰國三日兩夜遊記 分類: 未分類

記載我在星期五至星期日向泰國的旅程. . .

 

其實我已經去過泰國, 這次是第二次, 而且不是參加旅行團。 可惜出發前一日, 我病了. . . 感冒. . . 起初出發到機場時都沒有大問題. . . 到步後在十二時左右病情惡化. . . 發燒 orz. . .  結果當日一家人吃完午飯後, 我回酒店睡覺. . . 睡到六時左右才起來. . . 其後一家人出外吃晚飯, 但是吃的是泰菜. . . 辣到飛起. . . 囧

咁樣就結束左第一日的行程. . . orz

第二日早上起來, 至早餐後都未見有好轉. . . 之後我稍睡片刻, 一小時後, 精神回復。 當日首去的是 Slam Ocean World; 水族館。雖然要付港幣$100一位的入場費, 但絕對超值~! 因為有很多罕有品種, 深海品種等東東, 比海X公園更多。 離開的時候我為火星的朋友們選了五份手信, 海洋生物的水晶擺設。也有買一份給自己, 我的和京的一樣是企定定的企鵝, 我的是藍色。 接著午餐後一家人回酒店附近, 到名叫Big C 的超市買食品給我的職訓同學們. . . 入夜後, 一家人到BANYAN TREE 酒店用餐, 位置在六十一層高的露天餐廳. . . 極之高貴, 必須要穿長褲才可進場。 吃的食物非常好~ 價錢費, 但餐廳位置及服務態度值回票價~ 我用相機攝了數張夜景, 在相可以看到。

第二日的充實行程結束。

第三日其實一早6:30 (泰國時間, 和香港時間差一小時) 就要起床, 梳洗, 早餐過後, 便收拾行李趕飛機。 飛機10:30(泰國時間) 起飛。用了兩小時十五分回到香港機場。

之後我乘巴士 A22 到火星。 將我的手信交給火星朋友: 京, 書也, 新手; 除下的兩個,Rico 和 Frankie的手信已經交給書也代我送出~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

 

以上是簡短的腦殘遊記, 如果對本遍內容有什麼問題, 請連絡你的國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