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編心血來潮的文章, 全只屬於個人意見. . .
如有雷同, 不是巧合; 如有疑問, 本人實屬路過; 仍想發問, 各位請自便. . .
- - - - -
哈! 我一直想打這主題很久了, 突然想起來~
第一, 現在時下的年青一輩大部分也跟著潮流的路線, 什麼LV啊, 咕芝啊, CON花士啊, 呢花士啊之類的"名牌"(以下此名詞來形容年青一輩的名牌)都是他們必買的"時裝" 。這是最近三、四年才開始; 外國的廠商真的要多謝這一班年青一輩了~ "有米袋", "有米褲的銷售對象,
竟然是一大班連自己金錢也負擔不起, 甚至問他人借錢的年青一輩. . . 其實身為局外人的我, 雖然我的年齡也是差不多, 但究竟他們買名牌的目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滿足其虛榮心? 我不說. . . 被人反駁就不好了. . . 不懂應付嘛. . . (=3="
第二, 花了那麼大數目的錢去買"名牌",為了滿足那引人發笑的目的, 年青人. . . 父母欠了你們嗎? 如果捨下這句話, 我用這一大筆錢買GAME玩, 品嚐美食更好~
第三, 本人甚為覺得這一點令本人覺得十分之好笑. . . 我時常聽到他們原來很怕, 不, 用不喜歡會好一點, 不喜歡和街上的人撞"名牌" 真是矛盾哩. . . 又要穿"名牌", 又要怕, 呀! 我又用錯詞彙了. . . 應該是不喜歡和其他人穿"名牌". . . 你們想怎樣? 衫褲袋穿, 背上身就一早預定有他人的"名牌"一定和你的相同, 不喜歡的大可以不買, 不穿. . . 真是自己害自己。
第四, 跟潮流生活的年青一輩, 究竟是潮流生活還是你生活? 究竟是潮流演繹你的人生, 還是你是你的人生的主角? 要明白到, 現在他們被潮流牽著鼻子走, 除了人格方面, 看不出他們有一點個人風格. . . 作一個無聊的比喻: 他們就像是吉姆, 渣古. . . 有個人風格就是專用機。
- - - - -
這就是我想打很久的文章. . . 哈, 不竟每一個人的價值觀也不一樣, 不能用個人的意見去改變全世界的思想~ 本人只是對時下的年青一輩的想法有衝突罷了~ 不是什麼大事~ 有什麼不滿的話, 不要找我~ 本人實屬路過~
不便之處~ 各位自便~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