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命記
三年計劃

BackBGM: 東方妖々夢 ~ Ancient Temple
Wallpaper Fighter: F-15E Strike Eagle
Destinyg04
暱稱: Destiny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8-01-01
人生
11月4日 YMC 遙控盃
2007-10-02
2007-09-24
文章分類
全部 (7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z01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
留言總數: 32
今日人氣: 45
累積人氣: 264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陰天


新年回想曲. . .(炸飛 分類: 未分類

此為簡短的版本. . .  不用等了, 是沒有長盡版的~~(毆飛

初一: 在袓母家用午餐後一家人出旺角, Xbox360入手, 看翻生侏羅紀. . .

初二: 開年飯後, 回家Xbox360~ (炸飛

初三: AIA環球嘉年華

初四: 下午AC合宿後, AC未踏查地區、前MOON BASE成員聯合在旺角KFC飯局~

初五: 和Surya一同在大圍踏單車至大埔. . . 可惜算時算地, 算漏了天和命(炸飛. . . 下大雨. . .囧
之後個日有太陽. . . 囧爆. . . 晚上在Frankie餐廳, Cafe le Must 有飯局~ 選了羊膝, G.J.~!

初六: 本是休息. . . 結果下午三時被Jason叫了出旺角. . .  晚上一家人和風在魚米之尊用善~

初七: 下午3:30出發到維園領取吉包, 是指渣打馬拉松選手包. . . 其後相約MJ到灣仔晚飯, 接著到北角BG4的最速理論研討會(炸飛
和食全港應該是最好吃的雞蛋仔. . .
吉包: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95.JPG

初八: 即今天, 本身上午都是休息的, 但又出了街. . .因為C.W.23(Comic World) 在香港展貿中心舉行. . . 收獲比想像中更多. . .
其後到將軍澳吃超遲的團年飯. . .
收獲: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96.JPG

以上



2007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是日為赤口 分類: 未分類

日子不重要. . . 昨日因為我老媽的原故,
本是決定不去的. . . 但今日午飯後改變主意, 出擊亂入添馬艦. . .

無錯~! 就是AIA 環球嘉年華。

 

我由於對機動遊戲, 在開始時必定會產生的離心力有所恐懼. . . 所以沒有玩. . . orz
之後從風口中得知所謂的"天梯" , 是沒有離心力的. . .

狗屎~! 我後悔了 OTZ. . .

- - - - -

今次我堂哥大爆威能. . . 在第三袋代幣內的10個代幣, 有一個在擲錢中中了特獎. . . 大白熊一隻. . .
可惜堂哥不要. . . 我其實有一點想帶回家. . . (好可愛~ 我要帶回家~!"かぁいい~おもち帰り~!)

不過我家沒有位放就是了. . . 最後就是風要了. . . 一路上背著它回家. . . 辛苦了. . .

以上

有熊的相片:





2007 年 2 月 18 日  星期日   陰天


年初一 分類: 未分類

先和各位瀏覽者拜年:

祝各位天天行好運, 大爆威能, 懶惰退散~! (炸飛

- - - - -

其實年初一都唔係好特別, 都係同往年一樣, 下午返祖母家吃飯;
接著就一家三人行, 出了旺角. . . 原因?

就是將Xbox 360帶回家~ XDDD~!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90.JPG

這是試裝狀態的樣子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91.JPG

這是裝備的決定模樣
http://file.qooza.hk/userfile/2/2/157722/DSC00892.JPG

雖然現在只有三隻games, 但最主要是要迎接3月20日的 Armored Core4 Xbox 360version~!! XDD

- - - - -

今年年初一出旺角唔止買, 仲有同老爸, 老媽出看電影
翻生侏羅館 (原名: Night at the Museum)

初時只是想不是太有意義的電影, 只是想笑到飽~ 但是, 這部戲沒有想像中不好看, 除了可以笑外, 還有意義~!

故事講述(簡單算了. . . orz)男主角是一名博物館的夜看更, 在館內有一塊古埃及的石碑(名字忘了) , 自從這石碑來了, 因祂的力量令館內所有展品在夜裡復活。無論蠟像, 銅像, 膠公仔, 布人, 化骨恐龍等都在每一夜裡動起來。 初時不知道的男主角被展品耍得團團轉, 尤其是猴子(名叫迪迪仔. . .) , 令他一次再次想放棄這工作。 後來他因為廿六任美國總統蠟像(名字忘了)對男主角的話, 和初報到時的老看更們的偷竊事件; 令他覺醒了。

這句話沒有記錯就是:「世界上有人可以天生就是偉大, 但也有人可以創造偉大」

 

以上



2007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五   陰天


對於時下潮流的看法 分類: 未分類

這是一編心血來潮的文章, 全只屬於個人意見. . .
如有雷同, 不是巧合; 如有疑問, 本人實屬路過; 仍想發問, 各位請自便. . .

- - - - -

哈! 我一直想打這主題很久了, 突然想起來~

第一, 現在時下的年青一輩大部分也跟著潮流的路線, 什麼LV啊, 咕芝啊, CON花士啊, 呢花士啊之類的"名牌"(以下此名詞來形容年青一輩的名牌)都是他們必買的"時裝" 。這是最近三、四年才開始; 外國的廠商真的要多謝這一班年青一輩了~ "有米袋", "有米褲的銷售對象,

竟然是一大班連自己金錢也負擔不起, 甚至問他人借錢的年青一輩. . . 其實身為局外人的我, 雖然我的年齡也是差不多, 但究竟他們買名牌的目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滿足其虛榮心? 我不說. . . 被人反駁就不好了. . . 不懂應付嘛. . . (=3="

第二, 花了那麼大數目的錢去買"名牌",為了滿足那引人發笑的目的,  年青人. . . 父母欠了你們嗎? 如果捨下這句話, 我用這一大筆錢買GAME玩, 品嚐美食更好~

第三, 本人甚為覺得這一點令本人覺得十分之好笑. . . 我時常聽到他們原來很怕, 不, 用不喜歡會好一點, 不喜歡和街上的人撞"名牌" 真是矛盾哩. . . 又要穿"名牌", 又要怕, 呀! 我又用錯詞彙了. . . 應該是不喜歡和其他人穿"名牌". . . 你們想怎樣? 衫褲袋穿, 背上身就一早預定有他人的"名牌"一定和你的相同, 不喜歡的大可以不買, 不穿. . . 真是自己害自己。

第四, 跟潮流生活的年青一輩, 究竟是潮流生活還是你生活? 究竟是潮流演繹你的人生, 還是你是你的人生的主角? 要明白到, 現在他們被潮流牽著鼻子走, 除了人格方面, 看不出他們有一點個人風格. . . 作一個無聊的比喻: 他們就像是吉姆, 渣古. . .  有個人風格就是專用機。

- - - - -

這就是我想打很久的文章. . . 哈, 不竟每一個人的價值觀也不一樣, 不能用個人的意見去改變全世界的思想~ 本人只是對時下的年青一輩的想法有衝突罷了~ 不是什麼大事~ 有什麼不滿的話, 不要找我~ 本人實屬路過~

不便之處~ 各位自便~

以上



2007 年 2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飯局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晚上6:30pm, 約好了和光鴉殺陣陣主及銀城城主在旺角相見,

原因?  今晚有飯局~  向朗豪坊的"簡單廚房"有晚飯時間~

 

其實本沒有特別事, 只不過是完成本是約星期日(2月11日)的飯局. . . 當時很多人時間不合. . .
今次雖然完成飯局, 但相對人數比較小. . . 不過沒有所謂. . .

而且本來計劃不是到旺角, 而是別的地方. . . 好可惜為了避免某先生有迷路的危機, 所以熟悉地方比較好. . .

還有計劃尚未成功. . . 各關係者仍需努力~!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