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06年回顧. . .
總括來說. . . 我做個些什麼. . .
混沌的一年, 呆板的一年. . .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但. . . 總有一點點吧. . .
想一想...
...
..
.
06年4月開始, 是我中學生涯最後的一年。 而4月30日(好像是吧?) 是中五上學的最後一日。舊校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包括以前的同班同學, 老師。但除了在中學內認識的3名死黨. . . Ray, Jason, 林. . .
06年5月~6月, 是我參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或許吧. . .)的公開考試。
06年6月~現在, 是我17歲的開始。
06年6月~現在, 我第一部手提電腦入手, 現在因為桌上電腦的運作不正常, 變成主要使用的電腦, 但儲貯容量開始不足, 正在煩惱中. . .
06年6月25日, 我再開始參與Armored Core 的Meeting, 再與天斬和Ken保持連絡, 在內也認識到不同的Raven(AC玩家, 在AC這遊戲內, AC的駕駛員叫做Raven, 其解釋為烏鴉)
06年6月30日~9月11日, 在這段日子內過了個又長又不知所謂的暑假, 除了8月27日的AC meeting外. . .
06年9月11日開始至現在, 那天開始是我改變未來的第一步(頗古板的. . .), 我離開了中學, 我現在是一個職業訓練局的學生, 修讀了汽車科技. . .(即是汽車技工. . .orz) 但我本想不是想讀這一科. . . 因為會考的錯(不是自己嗎?), 只有6分的我連IVE的基本課程也入不到, 只好讀這一科。 這是一年制的精修班, 只要成績合格一樣可以升讀IVE. . . 呀, 忘了說, 我本是想修讀汽車系統設計. . . 不過如果沒有修讀到這一科, 我就不會認識到更多興趣大部分相同的朋友: Sunny, 勇, 金鴻哥, Cody, 釘烈士, M.J. , 翊, 龍, 等等. . .
老實說, 比舊校認識到的朋友是更多的, 我現在真的比以前更開心。
順帶一提, Sunny原來在我入讀職訓前已經知道我是誰, 因為他也有玩遙控車~
06年10月1日到現在, 那天我重新玩Virtual On, 什麼原因玩? 有一次風說一齊去打機, 便和他到九龍灣德福。那天他開了一張VO咭, 結果我再一次玩VO (好像太兒戲了. . .orz) 在那裡我認識到很久之前沒有見過面的京; 認識到Surya等等. . . 但VO內的圈子複習, 加上現在又發生了問題. . . 我要花時間來了解和適應. . .
...
..
.
現在不變的我. . . 我是一個男生. . .我是ACG迷. . . 我是汽車腔(orz, 我會報仇的 (=皿=# ). . . 我擁有一條溫暖牌. . .
我有一張好人卡. . .(orz) 所以我是一個好人(我也會報仇的 (=皿=# )
暫時就以上吧, 希望新的一年, 有更多開心的事; 但2007年, 一定比2004, 2005, 2006更開心, 因為我多了職訓的朋友, 未踏查地區和火星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