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命記
三年計劃

BackBGM: 東方妖々夢 ~ Ancient Temple
Wallpaper Fighter: F-15E Strike Eagle
Destinyg04
暱稱: Destiny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1-01
人生
11月4日 YMC 遙控盃
2007-10-02
2007-09-24
文章分類
全部 (7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z01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
留言總數: 32
今日人氣: 57
累積人氣: 265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兩個差別的世界. . .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拳擊日(Boxing Day), 前幾日的聖誕假期比上一年渡過得有意義. . .但我不打算打日記. . .

因為沒有感受. . . 頗為平凡. . . (炸飛

但今天就不同. . .

- - - - -

是日, 同時舉行了兩種遊戲的比賽, 1. Armored Core (AC) , 2. Virtual On Force (VO4)

我, 選擇了AC. . . 第一, 這是一個月前已經定好了在12月26日舉行, 比VO定的時間快; 第二, 我個人比較喜歡AC的圈子. . .

在Armored Core 的圈子內, 大家有講有笑, 不會有意見不合, 不會有爭執, 只會看見真正的笑聲。

像今天一樣, 在這裡, 我是沒有聽到半點怨言或其他不好的說話. . .

而VO今天都有舉行比賽, 當初, 我因為不知什麼原因山細將比賽的企劃夜給京, 當我知道的時候, 我才發覺VO的圈子內比以前的

問題更加激烈化. . . 只是玩遊戲機. . . 為何要爭這樣, 爭那樣. . .

爭贏了又怎樣. . . 玩是為了開心, 不論技術好或差, 只要是玩得開心, 什麼事已經不重要. . .因為已經得到快樂. . .

為了一粒糖. . . 太不值得了. . .

不能像AC的圈子一樣嗎. . .?

- - - - -

我今天, 縱橫了兩個不同的世界. . .

Just look how beauty is world. . .

以上



2006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二   落雪


突然. . .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原本是沒有特別的事. . . 但我看完阿京的日記,(阿京, 對不起 orz) 自己想說說我自己的家。

 

我家同阿京一樣, 一家三口, 我是獨生的。 自小因為家族問題, 我和爸媽本是住在比粉嶺更深入的鄉村。

不久在我小一時, 爸媽搬到我現在的家, 我讀完小六後也搬到這裡。

我爸是一個遙控車模型店的東主(所以我喜愛車是有原因. . .囧) 由我讀小一時到現在。 可惜收入不是太穩定. . .

我自己覺得他大部分的性格也遺傳下來給我: 做一件事, 要完成才做其他事; 脾氣暴燥. . .

而我媽是一個人事顧問(幫人找工), 收入比爸穩定。 她是個刻苦耐勞的女人。 有時她的無理取鬧令我有些討厭. . . 而且. . .囧

但總括而言, 我和家人相處感情不錯, 有親邊的朋友, 包括我的或是爸媽的也說我們像朋友多於像一個家。

這也算是好事吧. . .?

 

以上



2006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Virtual-On 分類: 未分類

Virtual-ON 這一隻由SEGA出的遊戲,

在3.3 初時只不過是我(小時候) 看見3.3 Twin Stick包裝盒, 覺得那些機械人不錯看, 才會買來玩玩.

結果, 我上癮了。 當然, 我也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風自小也和我一起玩3.3, 所以對Virtual-On 有說深不深, 說淺不淺的感情。

- - - - -

在Virtual-ON 7.7 內, 無錯, 我用的機體太廣泛, 但我真正喜歡的, 只有Apharmd J type C。

Apharmd J/C, 因為和"他"一起戰鬥時, 給到我一個爽快的戰鬥感覺。 這機體無論機動, 裝甲也得到平均點,

而且是我喜歡的近接機體。當戰鬥開始時, 就會有將一切作賭注, 衝上前方以格鬥攻擊給予敵人最大的傷害。

而且這有點和風喜愛Raiden 的原因相似, 當敵人優勢時, 突如其來的一擊, 令敵人輸掉一切。

分別在於我的是格鬥, 風險更大。

 

粗略的一編, 請原諒. . .

以上



2006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雨天


節日 + VR機體整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現在已經是十二月的中段起頭了, 想不到天不做美. . .

下起冬天中少見的冷雨, 到阿聰那裡做義工時, 有雨傘也不是好事. . . orz

這. . .這也太扯了吧. . .

- - - - -

十二月, 大大少少也一定和聖誕節扯上關係, (聖誕就有普世歡騰, 又不見佛誕有大假放. . .)

由一個我自小喜歡的節日, 在中四那一年發生的事, 令我討厭"她" (耍帥!? 偏他~! 「不. . .不要! (=口=||| 」

在25日當天, 就算有親人也不見得不會寂寞. . . (一人可以在家中待一整天 orz)

看來, 做一個電燈也不錯看. . .

 

以上

- - - - -

VR 機體第二次整理

APHARMD J typeC  (主力機 1)

APHARMD J typeA  (主力機 2)

RAIDEN 512A  (主力機 3)

MYZR Gamma  (次期主力機)

景清 凬  (戰法研發中)

封印中的: TEMJIN 707J/c, BAL b CISTA, VOX "MARIKO", FEI YEN with BLUEHEART

 



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陰天


生活 分類: 未分類

最近比較少打日記, 因為沒有深入的感受嘛 (耍帥

但只有每星期出擊到火星, 才令我有感受, 有感受, 才有衝動打日記. . .

-----

在火星, 我找到比中學時期更多投契的朋友,

我找到自己的自我. . .

"但一直持續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嗎?"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 我經常這樣問自己. . .

不過我總會對自己回答: "自己喜歡便行了, 這又不是不正常的興趣.總比什麼也不做好. "

所以這生活才一直下去. . .

當人生到達另一個轉捩點之前, 我絕對不會改變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