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
| 兩個差別的世界. . .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拳擊日(Boxing Day), 前幾日的聖誕假期比上一年渡過得有意義. . .但我不打算打日記. . .
因為沒有感受. . . 頗為平凡. . . (炸飛
但今天就不同. . .
- - - - -
是日, 同時舉行了兩種遊戲的比賽, 1. Armored Core (AC) , 2. Virtual On Force (VO4)
我, 選擇了AC. . . 第一, 這是一個月前已經定好了在12月26日舉行, 比VO定的時間快; 第二, 我個人比較喜歡AC的圈子. . .
在Armored Core 的圈子內, 大家有講有笑, 不會有意見不合, 不會有爭執, 只會看見真正的笑聲。
像今天一樣, 在這裡, 我是沒有聽到半點怨言或其他不好的說話. . .
而VO今天都有舉行比賽, 當初, 我因為不知什麼原因山細將比賽的企劃夜給京, 當我知道的時候, 我才發覺VO的圈子內比以前的
問題更加激烈化. . . 只是玩遊戲機. . . 為何要爭這樣, 爭那樣. . .
爭贏了又怎樣. . . 玩是為了開心, 不論技術好或差, 只要是玩得開心, 什麼事已經不重要. . .因為已經得到快樂. . .
為了一粒糖. . . 太不值得了. . .
不能像AC的圈子一樣嗎. . .?
- - - - -
我今天, 縱橫了兩個不同的世界. . .
Just look how beauty is world. . .
以上
|
2006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二  |
| 突然. . .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原本是沒有特別的事. . . 但我看完阿京的日記,(阿京, 對不起 orz) 自己想說說我自己的家。
我家同阿京一樣, 一家三口, 我是獨生的。 自小因為家族問題, 我和爸媽本是住在比粉嶺更深入的鄉村。
不久在我小一時, 爸媽搬到我現在的家, 我讀完小六後也搬到這裡。
我爸是一個遙控車模型店的東主(所以我喜愛車是有原因. . .囧) 由我讀小一時到現在。 可惜收入不是太穩定. . .
我自己覺得他大部分的性格也遺傳下來給我: 做一件事, 要完成才做其他事; 脾氣暴燥. . .
而我媽是一個人事顧問(幫人找工), 收入比爸穩定。 她是個刻苦耐勞的女人。 有時她的無理取鬧令我有些討厭. . . 而且. . .囧
但總括而言, 我和家人相處感情不錯, 有親邊的朋友, 包括我的或是爸媽的也說我們像朋友多於像一個家。
這也算是好事吧. . .?
以上 |
2006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
| Virtual-On |
分類: 未分類 |
Virtual-ON 這一隻由SEGA出的遊戲,
在3.3 初時只不過是我(小時候) 看見3.3 Twin Stick包裝盒, 覺得那些機械人不錯看, 才會買來玩玩.
結果, 我上癮了。 當然, 我也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風自小也和我一起玩3.3, 所以對Virtual-On 有說深不深, 說淺不淺的感情。
- - - - -
在Virtual-ON 7.7 內, 無錯, 我用的機體太廣泛, 但我真正喜歡的, 只有Apharmd J type C。
Apharmd J/C, 因為和"他"一起戰鬥時, 給到我一個爽快的戰鬥感覺。 這機體無論機動, 裝甲也得到平均點,
而且是我喜歡的近接機體。當戰鬥開始時, 就會有將一切作賭注, 衝上前方以格鬥攻擊給予敵人最大的傷害。
而且這有點和風喜愛Raiden 的原因相似, 當敵人優勢時, 突如其來的一擊, 令敵人輸掉一切。
分別在於我的是格鬥, 風險更大。
粗略的一編, 請原諒. . .
以上 |
2006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
節日 + VR機體整理  |
分類: 未分類 |
現在已經是十二月的中段起頭了, 想不到天不做美. . .
下起冬天中少見的冷雨, 到阿聰那裡做義工時, 有雨傘也不是好事. . . orz
這. . .這也太扯了吧. . .
- - - - -
十二月, 大大少少也一定和聖誕節扯上關係, (聖誕就有普世歡騰, 又不見佛誕有大假放. . .)
由一個我自小喜歡的節日, 在中四那一年發生的事, 令我討厭"她" (耍帥!? 偏他~! 「不. . .不要! (=口=||| 」
在25日當天, 就算有親人也不見得不會寂寞. . . (一人可以在家中待一整天 orz)
看來, 做一個電燈也不錯看. . .
以上

- - - - -
VR 機體第二次整理
APHARMD J typeC (主力機 1)
APHARMD J typeA (主力機 2)
RAIDEN 512A (主力機 3)
MYZR Gamma (次期主力機)
景清 凬 (戰法研發中)
封印中的: TEMJIN 707J/c, BAL b CISTA, VOX "MARIKO", FEI YEN with BLUEHEART
|
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
| 生活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比較少打日記, 因為沒有深入的感受嘛 (耍帥
但只有每星期出擊到火星, 才令我有感受, 有感受, 才有衝動打日記. . .
-----
在火星, 我找到比中學時期更多投契的朋友,
我找到自己的自我. . .
"但一直持續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嗎?"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 我經常這樣問自己. . .
不過我總會對自己回答: "自己喜歡便行了, 這又不是不正常的興趣.總比什麼也不做好. "
所以這生活才一直下去. . .
當人生到達另一個轉捩點之前, 我絕對不會改變我的生活。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