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私人世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5 月 7 日  星期五   雨天


2010-05-07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很煩很煩很煩.

我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只是很煩很煩.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不開心很不開心的事情.

只是想把它打出來.

宣洩一下./

 

怎麼說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那麼激動.

或許我真的天生任性?

還是其他什麼的,.

我也不想很難過.

只是,我真的很難過.

 

我討厭那種感覺.

我想努力的,我想做好這份作業.

只是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能為力.

那種無助的感覺,誰會懂?

我除了哭泣,竟沒有任何辦法.

那樣的我很懦弱,我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只是無助的感覺,我更無法接受.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是如此依賴.原來面對我不擅長的東西時,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真的不是supre man.

即使我真的希望.

 

原以為大家可以同心協力,

到最後卻是以這樣收場.呵.我很該死.

自從加入這組,我一直都在說著,我不怕輸,但我希望能贏.

原來.贏了的代價,是這樣..

呵.感覺很諷刺.

 

Miss說.看到他們如此努力,你應該開心的.他們難得會這樣,不是嗎?

是.我懂,我知道,我明白,

可..就算我明白他們,誰來明白我?

明知道電腦不是我的專長,作為組長,我也想努力,我也想幫忙,尤其是知道自己負責的部分算重要的,我更不想因為自己而連累大家.

可是..又如何?

我不懂的,就是不懂,我怎麼也不懂.

當我一個人面對那一大堆完全不懂的東西和機器時,有誰在身邊?

沒有..一個都沒有!!!!!!!!!!!!

就如我所說.連我唯一做的一欄,都是其他組的組員教我的.

那我們那組呢?

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雖然我對這組的希望不大,.但從未像這次那麼絕望.

真的很絕望..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後該如何去面對你們.我不懂,我不會.

 

即使我這次是任性的,很抱歉.只能說,我是被逼出來的.

是我被逼的完全沒辦法了.

我才會拋下一切給你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這篇東西很混亂.

但算了.

我只想發洩一下.

純屬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