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很煩很煩.
我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只是很煩很煩.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不開心很不開心的事情.
只是想把它打出來.
宣洩一下./
怎麼說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那麼激動.
或許我真的天生任性?
還是其他什麼的,.
我也不想很難過.
只是,我真的很難過.
我討厭那種感覺.
我想努力的,我想做好這份作業.
只是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能為力.
那種無助的感覺,誰會懂?
我除了哭泣,竟沒有任何辦法.
那樣的我很懦弱,我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只是無助的感覺,我更無法接受.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是如此依賴.原來面對我不擅長的東西時,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真的不是supre man.
即使我真的希望.
原以為大家可以同心協力,
到最後卻是以這樣收場.呵.我很該死.
自從加入這組,我一直都在說著,我不怕輸,但我希望能贏.
原來.贏了的代價,是這樣..
呵.感覺很諷刺.
Miss說.看到他們如此努力,你應該開心的.他們難得會這樣,不是嗎?
是.我懂,我知道,我明白,
可..就算我明白他們,誰來明白我?
明知道電腦不是我的專長,作為組長,我也想努力,我也想幫忙,尤其是知道自己負責的部分算重要的,我更不想因為自己而連累大家.
可是..又如何?
我不懂的,就是不懂,我怎麼也不懂.
當我一個人面對那一大堆完全不懂的東西和機器時,有誰在身邊?
沒有..一個都沒有!!!!!!!!!!!!
就如我所說.連我唯一做的一欄,都是其他組的組員教我的.
那我們那組呢?
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雖然我對這組的希望不大,.但從未像這次那麼絕望.
真的很絕望..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後該如何去面對你們.我不懂,我不會.
即使我這次是任性的,很抱歉.只能說,我是被逼出來的.
是我被逼的完全沒辦法了.
我才會拋下一切給你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這篇東西很混亂.
但算了.
我只想發洩一下.
純屬娛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