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很突然,
突然到甚至到現在都感覺自己在做夢..
怎么回事?
本來還好好的不是嗎?
怎么突然就走了?
外婆..我以為你會等我的啊.
你明明就說過,要我復活節回去看您的不是嗎?
為什么..為什么只是短短的十幾天,你都不肯等我?
從昨晚開始我一直一直在害怕..
我還沒見到您,
我還沒聽到你跟我講電話..
怎么你就這樣走了?
你怎么忍心..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我害怕上次的通話是我們最后的對話..
為什么..
為什么你要讓她變成真的?
為什么連讓我最后一次跟你說話的機會都不給?
人生中,我第一次那么靠近死亡.
可是離開的,卻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為什么..那么殘忍?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
很亂..
我用了一千種,一萬種理由勸自己不要哭,
不要太難過..
不然外婆會心疼..
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