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 |
| 200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 ![]() |
這一個假期中,過得不太充實,因為在十四號已經回了鄉下,回到去就把那三層樓高的家打掃乾淨.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做,由最高的開始做起.做了一整天.也只把兩層打掃好.第二天就把最底那一層也打掃得乾乾淨淨了.之後便找表哥載我去買一些新年要用的物品,例如:桔,蘋果之類的, 新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氣氛存在.只是親戚朋友來拜年.和兩個表弟去網吧.然後十點左右就開著電單車載那兩個表弟去麥當當買宵夜..之後便到我家吃,,日日如是地過了三天...已經悶了.十分的厭倦...於是自己一個回香港 那一天也十分高興.因為追求成功.我的那條蛇終於找到一條和牠年齡相約的蛇女.而那位主人也願意遲些拿那一條蛇女來繁殖.真開心 而且這幾天晚上也有和小學同學去錦記吃糖水.晚晚吃完便到公園聊一聊天.但我們不是飛仔那麼..我們是一班不壞的人.我們是一班愛說過去的人.在聊過去小學的一些趣事.和升中後的事..雖然大家的中學很近.但見面幾會不多. 最後一天.我去了爬蟲聚會.和一班久未見面的爬友BBQ和分享養爬蟲的心得.而且有很多爬友帶了一些很貴.而我又沒有見過的寵物去那一隻值一萬的絨猴,真的超級可愛.............但太貴了,,到了6時左右便回家.家人也放假了很久.今天晚上爸爸要回去台灣.而媽媽明天就要工作了.我又要回到一個放學回家.家中空空如也的生活.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