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18 |
| 2006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一 | ![]() |
對於數學.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去做,因為對那一些公式是完全理解和掌握不到, 那更不用說去學些更深的.而且我所想入讀的理科班.數學是必要的.所以我就只剩下 平時老師所說的方法.多做數.做多了便會明白到那一些定理.和去買一些練習簿回來 抄一扮那一公式去背. 對於英文.我簡直是完全不明白,因為一些同學隨便也能串出來的字眼.我自己也不會 就算我自己再去背.也只會記得一兩天.過了些時間後我便會全忘記了.所以對英文我 真的不知道應怎去溫習.原來那去星期一那一個補習班,有些導師可以去問一問.但是 想不到沒有份去補習.令到我原本的打算也沒有用了.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