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想升哪一班和家人的溝通

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其實我自己想升的是4D班的理科班,因為我自己對物理.化學這一門學科比較有興趣,生物我是最有興趣去讀的.而且我對這一科的智識掌握得比較好,但是我知道要升4D班不能單單靠科學這一科.還要看數學,英文的成績.我自問數學平平.英文奇差,,                     所以我自己也十分的擔心自己的成績.

對家人的溝通,我平時沒有太大的障礙,因為我家中的人都是比較三八的一類.換句話說是比較多口的一類.最沉默的是我爺爺.不過他在大陸沒有多大影響.最大難題是我現在要想辦法去令到我爸爸去接受我那3隻寵物.因為佢原本沒有去反對也沒有去支持的養那些寵物.只是一直不作聲.但自從他過了澳門工作後,一回來香港便說要求我把寵物放出去.我當然把他的話當作笑話.

因為我不可能放出我的寵物.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暱稱: !灰色筆記!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