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升哪一班和家人的溝通 |
| 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 ![]() |
其實我自己想升的是4D班的理科班,因為我自己對物理.化學這一門學科比較有興趣,生物我是最有興趣去讀的.而且我對這一科的智識掌握得比較好,但是我知道要升4D班不能單單靠科學這一科.還要看數學,英文的成績.我自問數學平平.英文奇差,, 所以我自己也十分的擔心自己的成績. 對家人的溝通,我平時沒有太大的障礙,因為我家中的人都是比較三八的一類.換句話說是比較多口的一類.最沉默的是我爺爺.不過他在大陸沒有多大影響.最大難題是我現在要想辦法去令到我爸爸去接受我那3隻寵物.因為佢原本沒有去反對也沒有去支持的養那些寵物.只是一直不作聲.但自從他過了澳門工作後,一回來香港便說要求我把寵物放出去.我當然把他的話當作笑話. 因為我不可能放出我的寵物.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