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前既準備 |
|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 ![]() |
考試前必須要準備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我就是一個懶的學生.從讀書至今. 沒有一次考試會去溫習.沒有一次會去緊張. 但是這一次考試的分數十分重要.所以我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就是上堂時盡力的聽老師講解.不要談天太多. 而且功課多一點自己去做(我不是說我抄功課~~是問同學答案) 這樣應該對自己有幫忙吧..不過算了.升上中四. 又讀不到理科班.自己一樣沒有心機去讀.因為自己對科學比較有興趣. 你要我讀歷史.讀佛學......我實在沒有這樣的心機去讀. 但如果是科學我會十分投入去學去做/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