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思 |
|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 ![]() |
反思,雖然不太清楚要反思此什麼.但是在這三天的假期中.我應該反思的是為什麼我的寵物會咬我. 而且我不是對他不好.對他萬二分的疼錫.每天都是親自喂他吃食物.每天為他而開uvb射燈 但是還是每天的給他咬.而且每次也咬到手指頭破了或流血. 而且我媽也開始反對我養這只生物.但是我發覺除了我媽. 我家人也慢慢地開始接受了這隻名為麵包的寵物,, 因為他們開始會去留意,會去和牠玩耍, 甚至去捉弄這隻小生物^^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