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的最後一晚 |
| 2007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 ![]() |
這一次的假期.可算是十分沉悶.因為每天都只在家.都很少和朋友出外. 而只有一次和幾位同學去了添馬艦的環球嘉年華.那一晚可是我這假期中最開心的一晚 因為有幾位同學陪著我.不過那天過後的幾天.心情不太好因為某些事.情緒十分低落 之後到了除夕那一天.我和一班小學同學去了燒烤.早上8點已經去霸位了 之後一直燒到晚上9時半,便出了元朗廣場那裡倒數.同小學同學.姐姐.姐姐男朋友一起倒數 那一晚也十分開心,之後今天2007年1月1日 早上和家人到茶樓飲早茶,之後一天都沒事做,悶到要死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