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吾開心吾開心-^- |
|
最近愛聽 一直很安靜 這歌:)
很現實;每次聽都會心痛:)
我想拍拖-v-xd
我想有人錫._.
好想有個人比我嗲下;D
但果個人;依然想係佢xP
無辦法.我太專一;P
chingchingching;(
開始掛住你啦;(
你快d返啦/[]\
之前生日x)多謝wing`xd
送左份超級帥既禮物比我;P有眼光x]
仲有;
我最愛既老婆;P
最多手既LAU`
最多腳既肥him;
最多gag既l0 sir`
最沉默寡言既蔡himXD
陪我:)
打邊爐好正-v-!
仲有lunch果陣-.-;情況太不理想-_-v
個人比我地玩死咁濟xP
下次我食乾炒牛河;牛都要完隻上x]
其實打q00za黎吾知做咩架;P
只不過想自己一左佢x]
臭ting!\[]/
你吾夠我黎架啦;P
呵呵呵呵``;)
呢排吾開心;;煩死;;/0\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5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