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他只能以朋友相稱,恨完又愛,愛完又恨, 沒有人在乎我,我真的需要愛情嗎?我開心只 是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 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我過得好辛苦呀! 我 好想喊,你知道嗎?我每次都偷偷地在想你呢? 我曰曰都好掛住你呢?不要再令我傷心難過了, 因為我只是愛你,我好想每天一打開眼就可以 看到你呀!但這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