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點解?今日好似好累咁,我對同學的感覺變了?
解決居住問題是感情淡了嗎?你給的痛有多難受,
你真的不懂,對你們來說,可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痛苦,難道你真的不知道我有
多難受嗎?我唔想見到我的朋友互相吵架,這是我最
不想見到的情形,你們是不會明白的。我不想再為朋
友的事而喊喇!我已經覺得好辛苦了,我不想再難過了,
你明白嗎?我好想可以再像以前一樣更好,一切彷彿已
經太遲了嗎?難道真的不可以回復像以前一樣好嗎?你
知不知道我曾經為了這些事而喊左好多次,我不想再為
了你們而痛苦了。我好想在你們面前可以開心咁笑呀!
點解我始終都做唔倒呢?我都唔知道我從幾時開始憎男
仔嫁喇!我好後悔沒有珍惜與你相見的日子,你走了,我好
想念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嗎?我估你一定
唔記得喇!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想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