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值得我為他傷心,因為我從來都冇鐘意過佢,更
何況我都唔知咩叫愛情。我知道愛是不可以乞求的
人如果我能夠為你做一件事,那件事便是等待了。難
道我不能為你做什麼嗎?我為了這一段愛情,已經感到
很辛苦了,我不想再為了這些事情而喊了,我不想再為
了那段不值得我去愛的愛情而痛苦下去了。既然已經
失去了,為什麼我還不可以忘記他?我不想再等待了。
我覺得相愛很難,愛上別人包括忘記你,都是需要一點時
間的,我不懂怎麼博愛,怎麼慷慨。也許面對你,我的眼淚
才會失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