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最 新 日 誌 |
|
|
| 日 誌 分 類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最 近 訪 客 |
|
|
| 每 月 文 章 |
|
|
| 日 誌 訂 閱 |
|
|
| 我 的 好 友 |
|
|
| 我 的 連 結 |
|
|
| 日 誌 統 計 |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504 |
|
 |
|
 |
2007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六  |
|
|
|
今朝我打比佢,他的電話仍然唔通,而他亦沒有打比我.很失望...下午,當我好唔開心的時候他竟然打去公司搵我話比我知佢放星期2 ,收到他的電話我心情開心很多了,不斷在傻笑,雖然只係一個電話但足以令我心甜.到我tea 的時候打比佢,他說會再打比我,但到放工都等不到他的電話,打比佢電話又無開,我知道他一定是在避開我,我的心很痛.點解要咁對我喎?我真係好愛佢呀.他回家了嗎?和朋友出去了?無論是去了那裡,我都已經沒有資格知道了.
這2 天肚仔和腰都很痛,可是他一點關心我都沒有.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
|
|
|
今天我的心總是甜甜的,因昨天跟他一起渡過一個開心的假期.每個同事都能感受到我的心情是開心的.他今天要上office 工作,所以我沒有打電話給他,而他亦沒有找過我,我只是在lunch 和tea 的時候send sms 給他為他打氣.很不容易等到放工打電話給他,結果電話不能接通,我以為他會找我,結果等了又等,只是空等.我以為他會掛念我,以為他會打電話比我,以為一放工就可以像之前一樣他會來接我,以為我們已和好如初.......原來所有所有都只是我自己的以為.我終於明白,他根本沒有掛念我,我們已經不能像之前一樣了,因為他不再愛我了,是我應該死心嗎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
|
|
|
沒可能這3個字,,出現不下10次..
自已做的事應要承擔後果...我承擔了..
後悔已經太遲..我真真正正感覺到了..
我真的配不起你...我看清了...
比絕望更難受的感覺..我嚐到了..
這些日子你捱得辛苦吧??對不起...
我知道我已經無法挽救這段感情..
即使能夠..我也不想再看你受苦..
謝謝你這一年多的照顧和忍耐..
謝謝你曾給我經歷這幸福快樂的日子..
眼白白看著自己斷送了一段感情...
親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離開你...
令我清楚知道..我錯得很!!!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
|
|
|
如今已做錯 記下只有缺點
太心痛是我的一手包辦令你心變酸
彌補如何還是太遲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 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得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想問你怎麼捨得?
幸福會掠過,,再也沒法說鍾意
有誰想放低尊嚴,,苦苦哀求..
只不過是自己真的不捨..
可惜這樣犧牲了一段感情..
痛苦=決心,,愛=??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7 年 3 月 8 日 星期四  |
|
|
|
渡過一些記念節日 讀過一些溫馨短訊
你記得嗎 纏綿日子既使告終
偶爾想我 無聊日子不怕孤單
你記得我 還憑甚麼心有不甘
留下和我合照 在眼中間歇閃耀
為舊事動搖喊或笑 就算一兩秒未算少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