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91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4510 
joey and yy
只 要 愛 著 你 , 就 是 最 幸 福 的 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P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HAPPY BIRTHDAY TO ME
2 年一次的大感冒
情 人 節 快 樂
HAPPY BIRTHDAY TO 豬...
不 知 所 謂
日 誌 分 類
全部 (447)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4510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開心快樂的一天

今日我和他都放假,之前我們約好了今天一起去玩,起初他說只陪我睇完E 生就要走,我很不唔開心,因為明明我們約定左點解每一樣野我都無得揀?你要分開我無得揀,昨晚明明約好,你要走我又無得揀,現在連我肚裡面的我都無得揀.咁有咩我係可以自己揀丫?我們去左旺角食完野,跟住就去左葵芳,我們坐在葵芳MTR 裡面傾左一陣,當時我的心真的很不開心,他的說話句句都說得很難聽,聽得我的心很痛,男人是否到最後都是這樣的?無錯,我是很愛他,很想他回到我身邊,但我的心沒有想過要用甚麼去令他回到我身邊,我只想令他明白我對他的愛,我會給他時間和空間去明白我.可是他想得我太差了,沒想過他如此不了解我.還說他昨晚發夢他無論怎樣走最後都會給我捉住,他討厭我,我知道.但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我何嘗不是每晚發夢都夢見他,看來走不開的是我,這星期的害怕,無助有誰會知道?我身心也受創又有誰會明白.最後我們傾完了.他說會陪我捱過這日子.我明白他只是想負返他的責任.但我已經很滿足了.之後他陪我到處去行街睇野,我們更去了睇幽靈車神,好好睇.今天其實我是十分開心的,我不知道他是否跟我一樣開心呢?我好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令他開心快樂,可以有機會對他好,我已經很開心了,愛一個人其實就只係咁簡單!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鬱鬱而終

曾經所認為的都錯了..

只好怪自己還未明白..

付出未必會得到回報這道理。

其實我真係好愛你。

世事又豈能盡如人意。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我絕不罕有,,往街裡繞過一周,,我便化烏有。

我不過是泥塵

喜歡你無論日與夕 突然又記掛你何用解釋

十萬個矛盾

沒法深得你心 哭泣都不吸引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為何重頭又是這樣過  又這樣錯
深夜裡我哭泣靜待清早
當天我與你真的深愛過
今天我愛你又如何
為何又在傷害我  又感動我
麻木天真的愛慕
回憶裡都是你一哭一笑
是最美麗都不會老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原來我是最後知道的一個

沒有埋怨投訴太多
沒有埋怨動了肝火
事事亦為我好 或你對我實太傻
即使我做錯 亦當沒錯
總會在維護我

無人像你這麼伴我
常為我多辛苦奔波
疲倦發呆 都會來陪我 同哼愛歌
誰能料你根本弄錯
然後你終於明白在找甚麼
原來我是最後知道的一個

沒法離去 唯有再拖
或有情愫未計清楚
事實上待我好
就算錯愛又怎麼
即使你沒法 為我承諾
一世來維護我

知道今世不能沒你的是我
唯有接受這麼錯

仍是往來 不間斷陪我 回憶更多
為何是一開始就錯
然後你終於明白在找 找甚麼
原來我是最後知道的一個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這星期的折磨

今日好凍呀,今朝返工的時候凍到我死死下,諗起之前他一定會抱實我,攬實我等我無咁凍,他說過天氣凍的時候他最愛抱著我睡,因我可以給他溫暖,這是最溫暖快樂的事.但現在無論天氣有幾凍我都要自己一個過,他再不會攬實我了,亦不需要我了.這一個星期我整個人像沒有了靈魂一樣,每天總是呆呆滯滯,再沒有開心的事可以令我笑了.為甚麼我一點好的感覺都沒有,其他人說時間可以令人忘記,但我一點也沒忘記過,每時每刻都總愛想起他,掛念他,雖然我知道他不會再愛我,而我們亦沒有再一起的可能,但我就是愛想著他,想著我們一起開心過的往事,明知這是一種折磨,但我偏偏喜歡一幕一幕咁記起.晚上,我約了他一起到官塘食野,見到他我很想就抱住佢,但見到他對我那種並不在乎的樣子,我心裡很明白他不會再愛我了,感覺很難受.如果時間真的可以令人忘記一切,那麼我要用多少時間才可將他忘記呢??? (這個世界是愛難留定愛難求???)

我很煩腦,不知應否要 ,但他/她是我的唯一.朋友叫我要想清楚,但我自己亦很矛盾.要又煩,唔要又煩...

只 要 愛 著 你 , 就 是 最 幸 福 的 事. 現 在 我 已 不 再 幸 福 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傷神

美麗的愛情 音階裡陪著我溫馨
曾想過夢中天使 永遠在身邊
手拖手終於老雙雙看星

最軟弱的過程 想不到緣份看天定
曾跟你那天相約海岸
呆站做佈景 我都高興

若你敢講一句 做別人伴侶
你滿口祝福字句 我會不想聽一句
為了不想失去 盡量逃避再找你
可惜愛很傷神 怕沒有心再去蜜運

我當自己透明 觸不到前路看不清
明知約定 都不會出現
仍願做佈景 你怎反應

若你敢講一句 做別人伴侶
我會獨個走下去 也會不想勸一句
為了不想失去 盡量捱下去
不愛也不必傷我 甚麼今天都允許
令我不敢出去 沒任何樂趣
你滿口祝福字句 我會不想聽一句
為了不想失去 盡量逃避再找你
這刻誰都可能 繼續去等
可皆你分了神 不想我再貼身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