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但今年我沒有放假,要等到放工我和他先可以見面,我們約定了每年的中秋節我們都會返去我們一起的那個地方(佢屋企對面的山頂),我們是在中秋節那天一起的,由那天起開始中秋節對我來說意義就更大了.放工之後我去cwb找他,因他現在在cwb Y-3 shop 返工.我們見面後返左佢屋企食野,中秋節的美食真係好好味架.食飽飽坐左一陣跟住我們就出發了,很期待那個地方,那種感覺...我們攞住燈籠行上去,一路上我不斷笑,十分開心,一路行我一路回想起上年的情境,很浪漫..很多期待......心情亦很緊張.上到去我們和上年一樣見到好多人在玩,在那條樓梯下面,我的心情就更加緊張,很想快點就上到去,回憶我們開心的點滴.當我們上到去之後我們擁抱著對方,看著屬於我們最美的月光,一下之間所有情境都出現在我腦海裡面.之後我們就坐下來傾計,我們說好由今天開始從新開始,以往大家都有令大家不開心的事,從今天起我們都不再記住對方的缺點,好好再開始過.坐左一陣跟住我們就返屋企了,不過今晚我真係好開心.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