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最 新 日 誌 |
|
|
| 日 誌 分 類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最 近 訪 客 |
|
|
| 每 月 文 章 |
|
|
| 日 誌 訂 閱 |
|
|
| 我 的 好 友 |
|
|
| 我 的 連 結 |
|
|
| 日 誌 統 計 |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4506 |
|
 |
|
 |
2006 年 9 月 28 日 星期四  |
|
|
|
今天是他到日本工作的第2天了.早上我依舊起身返工,一切工作無變,返工放工.只是在閒時必定會想他,想他正在做咩呢?工作辛苦嗎?有想我嗎?每當電話一响我都很緊張,很希望會是他,到了晚上12 點幾,正當我以為今天又不能收到他的電話之際,電話响了,很驚訝...正是他給我來電,我的心情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這刻差點就想哭.他說他每天早上7 時多就要起床,工作到晚上7,8 點先可以收工,很辛苦呢.他還說很掛念我和買了禮物給我呢.(你知道嗎,我同樣也是很掛念你) >3< hehe...其實他這一個電話已經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6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三  |
|
|
|
今朝一早5點他就要起身趕去機場,因為他今天要去日本工作,大概要到星期日/星期一先返.他起身時我都跟他一齊起身,幫他作最後準備.他出左門口我就訓返,點知訓極都訓唔到,總是想念著他,雖然只是去工作一個星期,但我就是掛念他.返到公司,因今天工作很靜,所以時間很難過,很不容易先過了一天,總期待著他的來電,可惜到最後他都沒有給我一個MSG / 一個電話,是有點失望,不過唔緊要啦,期待明天可以收到啦.因相信他今天一定是很累了. MISS U VERY MUCH >3<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6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二  |
|
|
|
今日我同佢訓到成3 點幾起身就開始執屋,執到晚上9 點幾先叫做執左d , 仲有好多需要再執返好d,執屋其間見到好多佢和他xgf D 相,個心有點酸酸的,不過他只認為我是在發脾氣,其實我只是有點不開心...我們9 點幾落樓下食野,一食完我的胃就很痛,痛得要命,但他發我脾氣,好唔開心.好衰架,人地呷醋都唔知,正傻瓜...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