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只睡了3 個鐘,這3 天根本沒好好睡過,今天發覺自己原來真的很累了.早上我的心情仍然很差,很想很想哭,一點心機都沒有.我不斷迫自己忙,希望自己不要再想他,經過昨晚的事,我想我應該明白我根本不應該再想著這過人,在執倉期間我想通了很多,而我的心情亦開始好了,這2 天令我感覺很痛苦,身心都很累,我知道他亦跟我一樣辛苦...我明白到其實我和他所追求的根本不同,我們既然要走在一起,不是應該好好努力令大家都快樂嗎?記得剛一起時他說過不會這樣對我,男人都是一樣的嗎?晚上,我約了他,他沒有題過這幾天所發生的事,對所有事亦沒有交代過,就連一句sorry 都沒有對我說過.有點失望,但其實我都應該對他講句sorry...因為在這件事,我都有錯,錯在不信任自己身邊的人...今晚我回他屋企睡,當差不多走到他屋企門口時,我很害怕,一邊行一邊有震的感覺,因我回想起昨晚的事令我感到十分害怕,問自己點解要再回到這地方?一個令自己受傷的地方...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