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的快樂.能滿足一世嗎?
幸福會掠過,,再也沒法說鍾意
今晚我真的十分嬲,因他又不回家訓了,早前先答應我不會再不回家睡,結果又是一張空頭支票.真的是去他朋友家睡嗎?我不知道,每次他只嬲我不相信任他,但有咩理由可以令我信任呢?其實我的心很擔心他,不知道他安全嗎? 很掛念他...下午我不應該跟他說這種話.對不起...
今天有人對我說: 2 個人就算思想 , 性格不一樣都好,但只要有相同目標,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今晚他跟我說會努力去修補我們的關係,聽到之後我好開心亦好感動.(我都會努力架)我知道他是認真的,我相信他的說話,因為他不會講了就算.他不是這種人.所以我都要努力做個好老婆,要令老公開心 ^^
老公大人:
我 愛 你 呀 !!! 我 會 做 一 個 好 好 好 老 婆 !!!
老 婆 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