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放假,因昨晚沒睡,今天不願起身.昨晚不斷在看我和他之前一起影的相,看返之前的日記,記載了很多我們甜蜜的回憶.看著看著感覺自己好像仍然跟他在熱戀中,他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句說話,都使我有心跳的感覺,我就是如此的喜歡他,愛他...是我太笨了,如果我能早點覺悟,明白他所需要的,今天我就不會失去他.下午我去了中環,希望可以找到shum 仔,因為我知道他很掛念他這好朋友,去到中環,見到每一間日本料理我都走入去問,問左好多間,最終都搵唔到佢,很失望,幫唔到佢.晚上,回家食飯,媽媽煮了很多他喜愛的食物,我的心酸酸的,實在講不出口我們已經分手了,他永遠都不會再上黎食那為他煮的美食.媽媽,妹妹等都說我消瘦了,現在只有85 磅,她們都很擔心我,對不起...令你們擔心了.但我實在是睡不著,吃不下.這半個多月以來,我知道他和我一樣沒有一天吃得好,睡得夠,大家都被困擾著,這種折磨沒有人可以幫忙.晚上,原本只想到他家攞一點衣物,但最終和他還是鬧得不愉快,對不起...其實我根本不想和你鬧到這地步,見到他眼有淚光,我心痛得很討厭自己,對著他,我可以甚麼都不要,連自尊都可以不要,只希望他能給我一個重新的機會,如果可以再愛一次,我一定不會一錯再錯.但我知道沒有這個可能.他已經心死了...其實我只係希望能夠和他一起面對所有問題,可以在他身邊支持佢,就已經可以了.但沒想到他今天竟會如此憎我,討厭我.這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對不起...他說得對,唔會有一個人會鍾意我,愛我的.我愛的最後都會離開我.就像他說過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最終都給我嚇走了...
跟你一起,捱苦也是美。
1 年多的愛情長跑已經結束最後點上了休止符.
我們曾發生過不能遗忘的並不是回憶,而是互相喜歡過的事實,我們愛得比誰都勇敢用心.感受我們曾用過心去愛...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