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91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4529 
joey and yy
只 要 愛 著 你 , 就 是 最 幸 福 的 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P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HAPPY BIRTHDAY TO ME
2 年一次的大感冒
情 人 節 快 樂
HAPPY BIRTHDAY TO 豬...
不 知 所 謂
日 誌 分 類
全部 (447)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4529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星星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但是很多人一但摘到..遇到了..卻不懂得珍惜..世上的感情事就是那麼矛盾,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這是你嗎?

今天我有點不開心,因我十分期待明天可以和他渡過一個開心的假期,但他今天竟說取消,因他不想去...大概是想逃避我.原以為下個月開始可以上堂的,誰知他今天竟跟我說根本沒幫我報名,因他不想和我一起上堂.我可以怎樣?我不知道,我只有接受.就給他好好休息下吧.現在連小孩要不要我根本都拿不定主意,這段時間,我無法堅定自己想要的想法,情緒都是大起大落...

現在這個他並不是我所認識的他,我認識的他,細心,溫柔,對我亦很好,很愛錫我的,一個說過永永遠遠都愛我的人現在變得冷酷,無情,把過往所有開心的事都拋開了...這是真正的你嗎?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公司食飯

今日食飯的時候我打比佢,結果我們又鬧得不愉快,我又再哭了.他用他那冷冷的說話傷害我,他說很憎我,不想再和我有任何關係,為甚麼要這樣?我真不明白...為甚麼他總要這樣對我?我們不應該變成這樣子的.我們相愛,我們一起踏出了很多的第一步,我們計劃將來...我真的知錯了,失去了才清楚...我真的很愛他.他是我的所有,我希望自己能夠有幸再跟他相戀,在他身邊支持他,一起創造我們的將來.

心被掏空了  無法接受得不能呼吸

我親身嘗試到  沒預算失去的  卻實在地失去了

晚上,公司食飯.我們沒有交談過,我的視線離不開他,見他醉了,很擔心.我差不多沒食過野,因不斷嘔,很辛苦.之後我們都落左酒吧,原本諗住唔去o既,不過見到個朋友melody,所以諗住一起坐一陣就走,點知見他像渴醉了,我怎捨得掉下他不理,雖然我知道他不需要我亦不想見到我,但我只想靜靜地坐在他身邊,見到他沒事我才安心.Jordas說他已經掉下你了,醒下啦,已經沒用了,我知道每一個人都很關心我,我明白的.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他,我只想做一個默默在他背後支持他,照顧他的女人.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給你的話...

怎麼了?親愛的...你的愛會一直愛著我嗎?男孩不再愛女孩了,女孩從此恨他.那是甚麼?充滿恨的愛..私自把自己的愛和恨建立在別人身上.那裡沒有愛?我們應該去珍惜我們不能失去的人.我太任性,但我真的很愛你呢.最後.男孩不再愛我了,那又可以怎樣?反正你要我失去你.要是我不再愛你,你會恨我嗎?可是,我沒想過要你失去我.(誰叫我那樣愛你)傻瓜...愛情的寶藏是要倆個人一起去發掘的.當中...我們找到了百感交集.是喜......學懂分享,是悲......學會安慰,是甜......明白珍惜,是苦......了解扶持.

可否再次緊扣我的手,去發掘我們未知的寶藏?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你的一句話...

今天下午原本約了他一起食lunch...誰知他因工作問題不能和我一起食飯,是有點失望,但我明白...只好把我原本諗住給他的小禮物拿到y02給他,跟著我就走了.晚上,約了他去買銀色的物品,見到他好像有很多說話想跟他說,但最終一句都說不出來.我們甚麼都找不到,他陪我食完野就走了.在我上車之前,他只說了一句:我很擔心你會把他生下來.之後就各自走了.他的一句話令我感到很不安.大概是他害怕要一生都對著我?還是害怕為這負上責任?其實我沒有想過要他去做任何事,亦不需要他負任何責任.只想他能給我一點點尊重.

我任性,但我不好勝

我明白有很多事是我不能去改變的

但總有我可以作決定的事

請給我一點點尊重...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