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飯的時候我打比佢,結果我們又鬧得不愉快,我又再哭了.他用他那冷冷的說話傷害我,他說很憎我,不想再和我有任何關係,為甚麼要這樣?我真不明白...為甚麼他總要這樣對我?我們不應該變成這樣子的.我們相愛,我們一起踏出了很多的第一步,我們計劃將來...我真的知錯了,失去了才清楚...我真的很愛他.他是我的所有,我希望自己能夠有幸再跟他相戀,在他身邊支持他,一起創造我們的將來.
心被掏空了 無法接受得不能呼吸
我親身嘗試到 沒預算失去的 卻實在地失去了
晚上,公司食飯.我們沒有交談過,我的視線離不開他,見他醉了,很擔心.我差不多沒食過野,因不斷嘔,很辛苦.之後我們都落左酒吧,原本諗住唔去o既,不過見到個朋友melody,所以諗住一起坐一陣就走,點知見他像渴醉了,我怎捨得掉下他不理,雖然我知道他不需要我亦不想見到我,但我只想靜靜地坐在他身邊,見到他沒事我才安心.Jordas說他已經掉下你了,醒下啦,已經沒用了,我知道每一個人都很關心我,我明白的.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他,我只想做一個默默在他背後支持他,照顧他的女人.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