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他好像因為交通意外而入了醫院,聽吧竟然沒有太大感覺,亦沒有任何擔心,緊張的衝動.沒想到竟然可以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心情,我想我真的把這個人放低了.
今天返早,大概是怕今朝唔知醒的關係所以昨晚整夜都睡得不好,今早8 點左右就起身了,直到晚上11 點收工.很攰呢...>.<
關於你的東西 都提不起勁
你的全部 不滿也不關心
再見 謝謝你開始時對我的關照
永別 你給我的我都學會記住
讓我抱著經驗和教訓 尋找更適合我的
有時候 愛情跟事業一樣
不好的 就換掉 心死了挽留不了
別扼殺自己可以得到更美好的權利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