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91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4590 
joey and yy
只 要 愛 著 你 , 就 是 最 幸 福 的 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P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HAPPY BIRTHDAY TO ME
2 年一次的大感冒
情 人 節 快 樂
HAPPY BIRTHDAY TO 豬...
不 知 所 謂
日 誌 分 類
全部 (447)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42
累積人氣: 4590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何 其 壯 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awiz6RAl4

今日睇到呢個,何其壯觀!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祝 福 你

大概你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她.看見你失意的心再次因她盛放,但願你們的生命會更燦爛動聽~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珍惜身邊那位很會吃醋的人

"珍惜身邊那位很會吃醋的人"

長久以來,網路上如
「我的女友好會吃醋,我連和女的朋友單獨出去都不行」或
「我的男友查得我好緊,我沒有自己的空間」
之類問題總不斷出現。


「有了男女朋友後,究竟還能不能、應不應該再有紅粉知己」討論,
都引起正反兩極的評論;

現在,我想告訴各位,

理論上,男女朋友間應該是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那是理論上,

實際上,
請不要吧!理論與實際是不相同的。
  

好好的珍惜那位在妳身邊,
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人吧;

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幸福的。
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胡思亂想的;
所以,有了男女朋友後,請不要再對異性太好,
真的,尤其是前男(女)朋友; 
為什麼呢?請讓我說給大家聽:

1.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任何的小沙子的;
真正愛你的另一伴,是無法在你和其他異性聊天,
單獨出去時,沒有任何的感覺的;
若你的另一伴不會吃醋,不要高興,
因為他/她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不是很在意你;
亦或是你們二人的感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對方沒有你/妳好像不行,
但有你/妳卻也沒什麼感覺了;
這時,真的還是愛情嗎?當
然也真的會有那種人,那真的要恭喜你/妳!
  
2.你/妳為什麼要有紅粉知己?
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別欺騙自己。那麼多異性,為何你/妳只找他/她?
因為,你們一定是彼此喜歡,就算沒有,
也有一點點喜歡,或是一點點點點...吧!
那更何況是你/妳之前的男女朋友呢?
你們曾經相愛過耶!!
或許,你/妳對紅粉知己真的沒有愛情,
但,你/妳站在你/妳的另一伴去想,
怎麼可以容許你/妳和你/妳有一點點喜歡的人出去呢?
畢竟,你/妳會和你/妳現在的男女朋友在一起,
當初,也是從聊的來的朋友當起的吧!
  
3.為什麼要有男女朋友?
因為對方會為你/妳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朋友不會幫的事,你/妳的男女朋友都會幫你/妳;
既然如此,你/妳怎麼忍心再去有紅粉知己呢?
甚至告訴大家,我和我的紅粉知己有多契合!
廢話,每天在你/妳身旁的人是誰?
是你/妳的男女朋友;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當然,衝突也就愈多;
拿一位偶爾見面的人和一位每天在身旁的人比較,
多麼不公平呀!
  

人,對於在自己身旁的人都不知道珍惜?
卻只喜歡那個沒有結果的人。

真的,好好的去珍惜現在你/妳身邊那位會管你/妳,
會吃你/妳醋的人吧!

不要覺的他/她不講道理;
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妳,
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妳好話;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等行為,都是合理正常的。
  

如果現在的你/妳,
正在因為你/妳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
拿起電話打給他/她吧!!

換個角度想想,你/妳是幸福的。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互 影 大 戰

今天我約了MEKO 去行街街,我們先去了TST 食完野再去睇南瓜SHOW,根住行街買野,之後又再食野...哈哈哈! 好開心呢 ^^

為了興祝萬聖節的來臨.....我和MEKO開了一場互影大戰....BOM..BOM....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HAPPY BIRTHDAY TO MEKO >3<

HAPPY BIRTHDAY TO MEKO >3<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