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耐無寫日記了.這段時間我一直逃避自己的感覺,心情,過去...所以一直不敢寫出自己的感覺.朋友問我一切真的已經完結了嗎?我說我也不知道,之前的日子大概他也感到痛苦吧...不過現在他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安心去做自己想做的,去找自己想過的生活,找回他想要的自由了.而我...一切好像並沒有離開過我,對他的思念,惡夢,感覺,自責...一切一切仍然跟隨著我.每晚仍然睡得不好,惡夢仍然不斷,眼淚仍然會流...那天不經意跟他在電話中交談,言語中感覺他已經把所有過往所經歷的開心的都放開了,現在的生活或者是他所想的.雖然每天都很想打電話給他,很希望跟他交談,亦試著交談時的對話方式,但最後始終都沒有勇氣找他.心想,如果可以跟他成為朋友就好了,最起碼我們可以會有很多傾談的機會.朋友問我真的想跟他成為朋友嗎?我說:當太愛一個人,不想失去他時,跟他做朋友是唯一的路,雖然過程或許很磨人,因為這可能要接受他的新伴侶新生活,但我仍然願意這樣做,因為這樣才可以永遠在他身邊.很傻吧...但我就是這種傻人...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