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最 新 日 誌 |
|
|
| 日 誌 分 類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最 近 訪 客 |
|
|
| 每 月 文 章 |
|
|
| 日 誌 訂 閱 |
|
|
| 我 的 好 友 |
|
|
| 我 的 連 結 |
|
|
| 日 誌 統 計 |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46
累積人氣: 4637 |
|
 |
|
 |
2007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一  |
|
|
|
| 粉 瘤...與 友 人晚 飯...突 如 其 來 的 電 話 |
|
昨晚因面面腫痛令到頭痛攪到訓唔著,今朝起身右邊面面比昨日腫,但因為今早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仍然決定返工.到了下午呀dick 叫我收6 點去睇醫生,大概6 點半左右我安排好晒工作便收工去睇醫生.醫生說我面上生的是粉瘤,需要食藥搽藥膏,如果再過幾天仍然腫的話便需要入醫院割除,唉...真麻煩,只要唔痛就好了,真係黑仔 睇完醫生後約左朋友食飯,見到佢地個bb 真係好得意,小朋友真係幸福,天真可愛.見到我這對朋友為了bb努力, 一家三口快樂無比,真令人羨慕.晚上,他突然打電話比我,一看見他的來電很緊張,接聽後他問我明天是否約他,我說沒有呀,當然緊係好想啦,但之後他說沒事了便收線.唉...我好想跟他多說2 句呢,不過他打黎我已經好開心,但唔明他對我的態度為何如此冷淡,之前我們不是還好好的嗎?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7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
|
|
|
昨晚夢見他揸住我地之前一起買的相機說要幫我影相,他還要我扮返之前他最喜歡看我的表情任他影(豬嘴,扁嘴...)記得之前他最愛看我扮鬼臉的.很開心呢,我諗我一定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今朝一起身右邊面唔知做咩腫晒,好痛,好痛...連講野呀,笑呀都好痛.返到公司痛到根本無心機,因為右邊面痛,痛到連頭都好痛.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令到面面腫晒,係感冒定係敏感呢?
放工,同meko傾電話,知道佢最近同我一樣都失戀,同樣是愛上金牛座的男人.難到金牛座的男人總喜歡逃避的嗎?meko 說現在我應該要自私一點,因為yy 一定會想得清楚,她說bb 會令我們的關係好轉,更說如果沒有bb ,你們必定不可能再一起,所以我不應該想要不要bb 的事.但我並不想如此,因為這只是我自私的決定,而他就算回到我身邊都只是因為bb,他會是痛苦的.這3 個多月以來,我和他都沒有一天是過得好,大家都因為種種問題感到痛苦難受.而我終於明白之前我確是任性到極,從來沒有切身為他想想.我一直都誤解左倆個人的相處之道.才令到大家走到今天這個地步,一切一切都係因為我自私,而今天我才懂得真真正正的信任他,才懂得真正愛人這個道理.要這樣才領悟這道理代價實在太大了,所有美好o既關係都給我一手破壞.所以今天我還應該再自私下去嗎?我真係好矛盾,我的確係好想他回到我身邊,但我不想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希望的是大家再從新開始過,是感到快樂的開始,我唔想再令佢辛苦落去,而我o既堅持就只會令佢辛苦,我應該點做,又可以點做呢?
我找不到快樂
也找不到屬於我的地方
誰知道?現在和你的關係
是好遠其實很近亦好遠的事實
因為我不是你 才會想太多
失去我們的關係 我以為你辛苦了 可是你不像
我以為你寂寞了 但是我猜錯
或許 你最近轉變了你那生活方式...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7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
|
|
|
今朝一起身個頭重重,全身無力,所以我就打比呀dick,佢叫我返一點半.今日工作都算忙,但我不時都很掛念他,好想打比佢,但我知道我唔可以打,一定要忍住,我唔可以令佢感覺有壓迫感,亦唔可以令佢感覺我在迫緊佢,所以我一定要忍住唔可以打比佢.不過講就容易,我真係好掛住佢呀.掛念他的心情令我整天都不想笑,但工作關係不論是面對客人或同事我都要面帶笑容,唔開心只有自己先會知道.放工了,而我亦忍得到沒有打過給他,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有想打給我的時候?而他這個假期,我知道他一定沒甚麼開心的時候,因為他只想用這假期去逃避,逃避我...逃避他自己...究竟令他如此辛苦的是甚麼?是我們不清不楚的關係?是家庭還是工作?而他的心究竟在想甚麼?
《指定表情》
動物也會快樂
牠們的嘴巴是合上好 張開也好
無論快樂難過 唇都是向上翹
似是微笑 其實內心毫無感覺
面對社會 顧客 老闆 同事
人也學會了這種難過地快樂的指定表情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2007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五  |
|
|
|
今天十分累,大概是因為我的傷風開始變作感冒了,聲音沙,整天都不想說話.今天的工作很充實,除需要指導新同事外,今晚還要mark price,工作到晚上12 點幾先走呢.晚上正當我尊心工作的時候他突然出現我在面前,我很驚訝,亦都十分開心.但他只放底他要放底o既野,他根本沒有想跟我多說一句話的意思,冷冷淡淡轉身就走了.我多麼想跟他說句話,多麼想說你好嗎,看見你我很開心,我很掛念你呢.但見到他那對我不想理會的樣子,我竟怕得甚麼都說不出,就連簡單一句hi 我也說不出來,真沒用.不過能見一見他我已經很開心了,真沒想到,這已經是最大的驚喜.
《心房》
上鎖了
我的男人
鑰匙在哪兒?
你沒有答案 只是冷冷地看著我
沒有重視 沒有在乎 沒有挽救
女孩經常把鑰匙遺失掉
男人心力交瘁 已經沒有再說什麼
剩下她 蹲在地上 邊找邊哭
上鎖了
我的男人
鑰匙在哪兒?
你的心房 我再打不開 ?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