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91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4511 
joey and yy
只 要 愛 著 你 , 就 是 最 幸 福 的 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P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HAPPY BIRTHDAY TO ME
2 年一次的大感冒
情 人 節 快 樂
HAPPY BIRTHDAY TO 豬...
不 知 所 謂
日 誌 分 類
全部 (447)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511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愛 情 不 老

聽說 要是跟心愛的人居住
見面次數增加 但約會次數減少

男人 認為天天見面 就不需約會
女人 埋怨男人的不浪漫與不細心

其實並不是見一見 望一望
我們要的是抱一抱 親一親

由一開始把手交給你們男人的時候
我們就決定要把整一生都交給你

由你一開始牽著我手的時候
我就希望你會一直牽著到我老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想 想 想...

昨晚唔知做咩竟然眼光光望天光,一分鐘都沒睡過,一直等到夠鐘返工.成晚訓唔著諗返好多野,返起從認識他到一起到現在,點滴在心頭.我們有過快樂,亦有過不快樂的,回想起就像在眼前一樣.我們試過因為很少事而鬧得不愉快,其實每次都是很少事,.我每次也是自己想得好美滿但你沒有做到,我就在失望在生氣..唉..我試過換過角度看,其實大家都沒怎麼問題,你也很盡力,我有感激,但有時候我沒說出來..只是我可能太自私,往往都希望你滿足我,而且令我做最快樂的一個...是我錯了...我們亦曾試過有很多很多的感動,一起去過很多地方,一起努力,一起實現夢想...所有所有都是我不能忘記,不會忘記的...奇怪的是完全沒睡過的我在公司竟沒有一刻累過,眼訓過.知道他公司那邊發生了很多問題,只想給他支持,無論他對我的態度是否仍然冷淡,我只想陪他捱過這日子.

情侶有時候像兩杯冰凍的水
各自各盛載 各自各冰冷

他們起初是走在一起 被放在一處
心裡卻沒有因為靠近而變得暖和

相反 越久 越無味 越不新鮮
越快要被其他人喂下 越快被意外地瀉出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男 人 失 意 苦 惱 時

 男人失意苦惱時
總喜歡逃避 令看見他的女人心痛 
 

我的男人 你在想什麼
你的我 感覺如何?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癱 瘓 的 十 字 路 口

今日下午2 點半原本要上office 面試,但1 點左右HR 同事打黎話今日取消,時間會再定.咁都好,多點時間溫習.收線之後我決定再訓多一陣.訓到大約3 點左右,呀ROY 打電話比我,話現在o係cwb,約我飲杯野.跟他見面後,我們去左呀GRACE返工的地方找她,之後就去左飲coffee,傾下計咁.其實我都無咩心情講野,佢問我最近做咩,心情好似好差咁,我說我自己都唔知,或者有太多事仍然未解決,所以唔開心,坐左一陣就走了.其實我個心係好掛住yy,好想搵佢,好想問個究竟,好想知道佢現在的情況,但我對自己講過我唔可以搵佢,要比佢休息下架,而且就算想搵都未必搵到佢.男人都是這樣的嗎? 今天睇返之前佢send 比我的sms,真係唔明今天竟會攪成咁,好唔開心,只想好好相處落去.倆個公認的一對,今日竟然攪到咁.如果現在算在懲罰我...會有限期嗎? 呀............ 好辛苦呀...  

 

也許感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存在。可悲的是我失去了這些不曾擁有過的存在。

等待。也許就是所謂的形式狀態。看得出來。就像現在。過去和未來。我等在癱瘓的十字路口。

想像著我們誰也不曾走開。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承 諾 不 過 是 希 望

               承諾不過是希望》 作:李牧童

      有些觀點是永遠無法取得共識,譬如:愛情需不需要承諾?

      認為愛情需要承諾的說:「沒有承諾,怎知他對我有多認真?」「沒有承諾,我的心無法踏實。」

  認為愛情不需要承諾的說:「要是你相信我,便不用承諾;要是你不相信我,承諾又有可用?」「承諾是什麼?是一刻的歡愉,一生的痛楚。」「承諾有意義嗎?若然兌現不了,你是不是打算殺了我?」

  你認為呢?我認為承諾本是美事,只不過我們都愛耍賴。你我心知肚明,愛情從來沒有保障,因此人壽有保險,失業有保險,家居有保險,旅行有保險,就是沒有保險公司肯推出愛情保險。沒有保障,何來承諾?愛情的承諾壓根兒就不是保證,不過是在某時某地,某人高聲疾呼的一個希望。

  真心連下的承諾是真的希望,假意說出的承諾才是信口開河。刻意作假,人人得而誅之;可若是真心希望了,卻無法兌現,能夠怪誰?

  「要怪就怪他不夠努力愛我,沒有盡力去實踐承諾。」或許如此,但我們曾經對自己連下的諾言,又有多少兌現了?「我要減五十磅!」「我要買豪宅!」「我要出人頭地!」兒時在作文課上寫下的「我的志願」,現在實現了嗎?

  明天的事無人知曉,因為不知,所以懷疑,為了減輕疑慮,所以想聽承諾。承諾曾經讓你快樂,曾經為你披上閃耀的婚紗,即使到最後只換來失望,總勝過不曾有夢吧?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