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91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4579 
joey and yy
只 要 愛 著 你 , 就 是 最 幸 福 的 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P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HAPPY BIRTHDAY TO ME
2 年一次的大感冒
情 人 節 快 樂
HAPPY BIRTHDAY TO 豬...
不 知 所 謂
日 誌 分 類
全部 (447)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4579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HAPPY FATHER'S DAY...稯...口 不 對 心

HAPPY FATHER'S DAY ~ 要跟爸爸說聲對不起...很久沒見面了.媽咪說包左稯叫我攞比yy食,又問我地點解咁耐都唔返去食飯,唉...點講呀.

今日返工唔知點解特別攰,好似比人打左一身咁,好攰好攰...放工,唔知點解個心覺得好唔舒服,上左呀grace 屋企,忍唔住喊左出黎,喊到收唔到聲,我同呀grace 講我個心真係好痛呀,雖然口口聲聲同佢講,叫佢要走就走,如果想就返去o個個女人身邊,但原來自己個心真係好痛架.真係好怕接受,點解做人可以矛盾成咁?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等 待

我 正 苦 惱 地...

等 待 那 個 把 我 遺 忘 了 的 男 人...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相 似 的 敵 人

今朝先訓,訓到2 點幾起身,睡得不太好.醒後感覺很孤單坐在地上哭了出來.為甚麼在空檔的時候總會想起他,我不是跟自己說過要放手的嗎?不是說過就讓他走的嗎?為甚麼總要想?整天沒心情,所以沒有食過任何野,晚上7  點左右我知道我點都要食d 野,我唔食個肚都要食丫,食左幾啖我真係再吞不下,無論放甚麼落肚都很想嘔,之後去左睇神奇4俠,睇完都只係9 點幾,很無聊...晚上跟他傾電話,他鬧我做咩去搵那個女人,話唔關人事.大家都說了很多很多很傷害的說話.我說如果你要回去她身邊就回去,他說因為我,現在令他不可以同佢一齊了.還說他一生最大的錯就是跟我一起,我說過往我的確是令他感覺沒自由空間,我認這點是我的錯,但由我第一天認識他開始我都只是想令他快樂,對他我是很認真的.他竟說我從沒支持他,為他付出.聽得我心很酸,沒想過他一直原來甚麼都沒感覺到.我可惜的是我們2 個如此相似,曾經有共同理想和目標,大家亦都付出過,努力過,今天竟變得像仇人一樣.難到2 個如此相似的人做不成朋友情侶,最終就只有變成敵人?原來我們的愛就只有這些...對不起~大概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還以為我們能捱得過,以為只要我們再努力就可以把之前所走失的快樂找回來,原來一切一切都只係我自己在呃自己.架車我堅持要賣,其實我並不捨得,只是既然我們注定要分開,那麼就分開吧.架車車是我們之前一起所實現的第一個夢想,是我們2 個人對對方的承諾,是我們2 個人愛的證明,今天就算如何不捨都不得不放棄.現在這種相處的方式,我很累了...對不起,我招架不住...



兩個人太相似的話
他們不是情人朋友 就一定會是敵人

我感覺到你在走我的路
會莫明自欺地有點高興 也有點難過

終於 我發現 其實根本就是很相似
我跟你 推想到的事情 就是這麼接近
我不能再找到一個我男人以外我還併命愛死的第三者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出 口

今天我放假,訓到下午5 點先起身出去.原本之前是跟他約好的,不過我知道他最後一定會爽約,所以我亦約了meko去行街.我們先去mk 食野,再去tko,之後再去tst再食野...很開心.今日同meko去找那個女人,其實只係想同佢傾下,最後那個女人打電話給我,想也沒想過會有跟她交談的機會,我們都在講那個男人,她還說上個月有跟他見面,她們發生過甚麼,有甚麼關係叫我直接去問他.我跟她說,如果他們要一起便一起吧,我不會理會.她說她還會打電話給我,我說隨便,我說我很累了,甚麼我都不想知道,請讓我向出口走...

你知道嗎   我討厭又這樣回到自己的框內打轉

明明每一次差一點已經跑掉出去

確定了自己跟你再豪無關係

撇下  離開  抽身

到最後不是自己犯賤就是你太邪惡來撩起我

我想要有出口   我都看到了出口  也知道要怎樣走

但每次踏出後又被狠狠拉回來

堅硬決絕背後其實我總是脆弱得招架不住

痛苦地在出口旁邊乞求你真的可以放過我

我不想再希罕我們之間還會存有什麼承諾以及關心那些無必要的行為

先生   你有你的花花世界   去玩   去精彩吧   跟她去快樂吧   我都不想去管   不想去理了

我沒想過要討厭你   只是想你在我生活中消失   請讓我可以好好過日子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觀 眾 跟 戲 子

今日我o係公司因為公事上的問題同佢嘈左一陣,不過最後無事.放工,約左佢去佢度攞小小野,點知打比佢又唔聽,去公司搵佢又走左,激死我喇.結果諗住自己塔車入去先,到落車時先發覺原來佢同我塔同一架車,佢坐上層,而我坐下層.見面後都沒有交談過,直到上到樓,佢望住我個肚就問我其他人係咪已經知道,我說沒有人知,他不相信.還說他有為我著想過,只是我不知道.他再說我不用再煩他,因為最後他一定會出現來負責任,我說我不要,我還傻到對他說我不要再令他辛苦,我知道他現在有困難,我很希望可以幫助他.到我睇到那封信之後,我很不開心,因為覺得佢好大話,每次講大話時的他那個很誠實正直的樣子,令我覺得很可怕,原來人可以咁醜陋...這封信令我把所有都睇得好清楚,把他都看得清清楚楚...沒想過直到今天他對我仍然在講大話,很失望,亦都再喊唔出,我放手了.我唔想再咁落去,由他啦,佢地要開始我不會阻止,亦都阻止唔到,要走就走,請不要再走來撩起我.女人決定斷絕關係的時候是說真的.請不要再在我面前演戲,說甚麼為我著想,或是我們可以再開始過的那種說話,我不想聽,我不想再飾演被控的灰心姑娘,你我都知道,雖然會痛苦,但都短暫,淡淡逝去.然後就跟平常一樣每天等待黎明.戲子都心虧造作,上演一場感情破裂的默劇,謝謝...離我而去後還努力地為我演,直到曲終人散,互不相干,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觀眾跟戲子都沒感情.

其實繼續扮演一個怎樣的角色才會對你對我好?我猶豫,無法找到我們的定位及關係,

只為祈求你講話不要令我有對號入座的幻想,傷了你也傷了我~

我都心身疲勞懶得再用力氣想我們之間的事~

你是一個好朋友    如果我們沒開始過的話

你是最好陪我遊山涉水的伴侶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90 | »